曳引車左轉遭撞「折甘蔗」 路旁整排汽、機車遭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市下午,發生了一起驚險的大車相撞事故,直行的大貨車,在路口撞上正要左轉的曳引車。猛烈撞擊力道,曳引車被撞到車頭、車身對折,大貨車更是失控直衝路旁,差點就撞進超商裡。路旁一整排共5輛汽、機車也遭殃。幸好兩台大車駕駛都只有輕傷,但大貨車的駕駛,經酒測,酒測值0.16,警方認定酒後肇事!

更多新聞: 歹路不可走!更生大哥曝13年獄中生活 嘆氣:出來後連馬路都不敢過

貨櫃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引擎室裡頭的管線一覽無遺,連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

地上滿是滿是車輛撞擊後散落的碎片,甚至還有掉落的鈑金,可見車禍當時的撞擊力有多大。

曳引車左轉遭撞「折甘蔗」 路旁整排汽、機車遭殃

事發在下午3點多,駕駛大貨車的許姓司機行駛在國際路二段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對向要左轉的曳引車,曳引車當場折甘蔗,而大貨車則失控衝向路邊,差點撞進超商內,所幸被招牌卡住才沒釀成另一起意外。

民眾:「(駕駛還好嗎),駕駛他就腳有骨折。」

不只撞壞招牌,還波及到停在路邊的五輛汽機車,兩台大車駕駛雙雙受傷送往醫院治療,而事後發現肇事的許姓司機酒後駕車。

曳引車左轉遭撞「折甘蔗」 路旁整排汽、機車遭殃

大園交通分隊長江政諺:「警方獲報立即到場處理並實施酒測,經酒測後,許姓男子酒測值達0.16(毫克),超過標準值。」

雖然酒測值不高,但還是屬於酒駕肇事,不過所幸兩名駕駛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後續的肇事責任,則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黨部執委涉替郭台銘買連署書 民進黨:將貫徹黨紀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