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到桃園站台小雞 鄭文燦、林佳龍到場助陣

民視新聞/賴國彬、陳妍霖、談駿豪 桃園報導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連跑桃園平鎮、中壢,替黨籍立委參選人劉仁照以及彭俊豪助選。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助陣。支持者相當熱情,熱情不斷揮旗高喊「賴清德凍蒜」、「2024團結一致」。賴清德還強調,中壢相當重要,中壢贏了,他就當選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10月底前藍白合又設政黨協商期限 侯辦籲盡早坐下來談

主持人:「賴清德凍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劉仁照大進場,現場超過4000名支持者高喊凍蒜,劉仁照和賴清德在平鎮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不少鄉親到場力挺。

賴清德到桃園站台小雞 鄭文燦、林佳龍到場助陣

主持人:「遞上彩帶。」

賴清德親自為劉仁照披上勝利彩帶,還傳遞戰旗,象徵桃園第五選區能夠旗開得勝,連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都來相挺,希望劉仁照可以搶下關鍵這一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內有各式各樣的人才,但是財經人才相對少,如果仁照有機會,到立法院的話,我相信我們在栽培,一位財經人才。」

桃園市第五選區、平鎮及龍潭向來是綠營艱困選區,擁有會計師背影、也是桃園市議員的劉仁照決心參選立委,就是希望能突破深藍票倉。

賴清德到桃園站台小雞 鄭文燦、林佳龍到場助陣

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劉仁照:「過去這個選區,是一個艱困選區,從來沒有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當選,你們做仁照的後盾支持仁照。」

劉仁照向支持者喊話,尤其台積電進駐龍科三期鬧得沸沸揚揚,最後卻宣告破局,也讓他相當感概,決定站出來,為地方發聲。

桃園市立委參選人劉仁照:「我們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為家鄉爭取建設,為我們國防出力的立法委員,而不是擋預算,而不是把我們台積電趕走。」

劉仁照披戰袍、信心十足,在選戰進入倒數關鍵時刻,積極爭取每張選票,就是希望能成功翻轉艱困選區,突破家族政治,為桃園展開新格局。

更多新聞: 疑點重重?各界猜測李克強「真正死因」 他曝:內地曾擁「習下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