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天麟秘戀中國女子「遭起底是統戰成員」 陳建仁這樣說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遭爆外遇中國女子張晴,且張晴身分也遭前立委邱毅起底,指出她原是夜總會小姐,且2014年還加入了「統戰組織」。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7)日表示,相信司法會讓這件事盡早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嘲笑民主大聯盟退選人數 李正皓酸:藍營沒人退原因是不要臉

趙天麟遭爆秘戀中國籍女子張晴,趙天麟除了道歉外也宣布退選,妻子丁雅婷選擇原諒,也發聲強調會站在同一陣線。但邱毅卻提出質疑,張晴是否有「統戰機構盟員身分」,還有人質疑張晴是間諜,對此,趙天麟昨天駁斥,不要再胡亂揣測,這太扯了。

對於趙天麟一事,陳建仁今天受訪時說到,這件事已經進入檢調調查的階段,「我們相信司法,讓這件事的真相能夠盡早釐清」。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近期被爆出桃色風波,他25日發出3點聲明嚴正澄清自己並非影中人,「我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鄭文燦提告側翼粉專,有記者今日提問,鄭文燦被質疑為什麼沒在第一時間否認自己是影中人,院長也沒定調是假訊息?

對此,陳建仁表示,這件事鄭文燦已經對外有公開說明,並且也提出相關的提告,希望這件事能盡快釐清真相,他也呼籲少部分人士不必要在真相調查清楚之前,再做其他的影射。

更多新聞: 誰接棒趙天麟爆角力戰 陳其邁:從選舉大局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