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跑車剛修完又GG!他上街狂催驚見「液體狂流」 苦笑:還是很爽
日前長居日本的YouTuber阿莊入手了一台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Murcielago跑車,近日他帶愛車出門遛遛,車子竟冒出濃濃白煙。(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日本跑車收藏家眾多,因此在街上時常能看到許多稀有超跑,而日前長居日本的YouTuber阿莊入手了一台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Murcielago跑車,卻出現多處故障亮燈,近日他在車子維修完後,帶愛車出門遛遛,沒想到在他一路催油門狂飆後,車子竟開始冒出濃濃白煙,且從車子下方漏出大量液體,讓阿莊只能無奈地再次將車子送修,即使如此,他仍苦笑表示「開到它還是很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月偏食明天凌晨登場全程時間曝光! 錯過再等2年


千萬跑車剛修完又GG!他上街狂催驚見「液體狂流」 苦笑:還是很爽
阿莊一路催油門狂飆後,車子竟開始冒出濃濃白煙。(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阿莊表示,他的Murcielago其實已經牽回來一陣子,他還特別開著跑了幾天,確認車子除了除了四輪定位跑掉以外,已知的問題都修好了,才開上路拍片,沒想到一拍片車子卻開始不配合,在路上直接冒起濃煙,讓他嚇得趕緊在路邊停靠,並聯絡友人幫忙拖車維修。

千萬跑車剛修完又GG!他上街狂催驚見「液體狂流」 苦笑:還是很爽
阿莊猜測應該是車子炸水管,才會漏出如此大量的冷卻液。(圖/翻攝「鴨子車庫 · 阿莊」YouTube)

待拖車人員到場後,對方將車子再次發動,並向前開了一小段以方便拖吊,沒想到光是這一小段路,車子又開始冒煙,並瘋狂漏冷卻液,阿莊猜測應該是車子炸水管了,才會出現這些現象,並表示「即便它一再的壞掉,每次看到它都還是好開心,然後每次看它被載走的時候,都會覺得沒關係,下次會更美好」。

更多新聞: 嘉義癌父攜女夜市賣爆米花維生 「真實情況」惹3.9萬人淚推:爸爸真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