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癌父攜女夜市賣爆米花維生 「真實情況」惹3.9萬人淚推:爸爸真偉大
嘉義一對父女靠著賣爆米花維生,網友發文號召,希望能幫助這對父女。(圖/翻攝自臉書嘉義新鮮事)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嘉義文化路夜市有一對父女在販售爆米花,網友發現爸爸的臉上疑似因罹患癌症,導致變形,他拍下這對父女努力賣爆米花的身影後,PO在當地的社團上,希望大家能幫助這對父女度過難關。照片一出,立即吸引3.9萬人的注意,紛紛希望前往購買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 日本魅力城市北海道霸榜15年!熊本縣幸福度衝第3「和台灣有關」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嘉義新鮮事」發文表示「嘉義人動起來吧!這對父女目前在嘉義文化夜市賣爆米花,相挺幫忙一下 !口味 : 鹹酥雞 焦糖,不認識單純想幫忙 謝謝」。只見照片中,爸爸穿著休閒輕裝、小女孩一臉乖巧跟隨在爸爸身旁,他們僅用一台小型推車載著爆米花,就在夜市路上販售。

嘉義癌父攜女夜市賣爆米花維生 「真實情況」惹3.9萬人淚推:爸爸真偉大
這名爸爸臉上疑似罹患癌症,但仍辛勤販售爆米花養家。(圖/翻攝自臉書嘉義新鮮事)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3.9萬人注意、超過600人湧入留言區表示「有去文化路看到一定要捧場」、「請問每天在文化路嗎?我要去買,祝福父女平安加油」、「爸爸真偉大」、「 都是為了家庭付出」、「請大家多多幫忙,你們的ㄧ點小錢,對他們是很大的幫助」、「帶個小妹妹也是很不容易的」、「加油加油,用新台幣下架爆米花,讓他們早點回家休息吧」,有知情人指出,這名爸爸臉上已是癌症第三期,小女孩的照護需要政府資源幫忙。
嘉義癌父攜女夜市賣爆米花維生 「真實情況」惹3.9萬人淚推:爸爸真偉大
這對父女白天會在新營太子宮擺攤。(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該名爸爸的臉書敘述,他目前的狀況需要接受長期化療,鼻子會塞住導致飲食出現困難,但他也沒錢住院治療。他販售的8種口味爆米花也開放線上購買,每罐為100元,假日通常早上會在新營太子宮擺攤,晚上則去文化路夜市。



更多新聞: 嚴凱泰生前愛錶成專家!珍藏被變賣「總價達8位數」2只AP錶款實品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