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攔查計程車!乘客慌張發抖 下車假裝講電話、背包被搜出毒品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高雄員警深夜執行路檢勤務時攔到一台計程車,司機相當淡定配合,但車上乘客神情卻是異常慌張,下車時還不斷狂發抖還假裝講電話,心虛行為已經露了餡。果然在他的背包中發現愷他命和搖頭丸,另外鳳山也有男子把車併排停在馬路中,還趁著等朋友空檔,在車上抽起K菸。

更多新聞: 新莊騎士未停讓行人+按喇叭 遭嗆「罰6千」惱羞甩少年巴掌

遭到警方盤查男子卻不斷狂發抖,心虛的行為已經露了餡。

男子從背包掏出證件時,夾層中的可疑粉末早就被眼尖員警發現,罪證確鑿。高雄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時攔到一台計程車,司機相當淡定配合,但車上乘客神情卻是異常慌張。

深夜攔查計程車!乘客慌張發抖 下車假裝講電話、背包被搜出毒品
民族所副所長蘇宇炫:「看到員警神情異常慌張隨即攔查,員警眼尖發現包包內有白色粉末夾鏈袋,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7包,共重55.2公克及二級毒品搖頭丸4顆,當起將其逮捕。」

25歲許姓男子恐怕怎也沒想到,搭個計程車卻反倒被警方甕中捉鱉。另外同樣是藏毒,鳳山這名嫌犯卻是自己引來員警注意。

把車大喇喇違停併排擋在馬路中,警方一靠近就已經發現駕駛動作詭異。

眼尖的員警早有警覺,駕駛下車後,也聞到強烈的異味,男子想賴都賴不掉。

深夜攔查計程車!乘客慌張發抖 下車假裝講電話、背包被搜出毒品
​​​​​​​​鳳山南成派出所副所長賴豪君:「上前盤查時看見駕駛藏放不明東西,在座椅下方的動作,下車時散發濃臭的K味,男子知道一舉一動都被警方看到,只好乖乖從駕駛座拿出,藏放的K盤一個三毒品K他命一包。」

30歲陳姓男子趁等朋友空檔吸K菸,被剛好經過的員警逮個正著,除了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違規併排也免不了罰單,這下真的是吃不完兜著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大貨車駕駛酒駕「撞左轉貨櫃車」 波及7車+店家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