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辦餐會淚謝服務團隊 將傾全力相挺黃捷跨區參選

民視新聞/曾虹雯、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陷入婚外情風波而退選的立委趙天麟昨天晚間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感謝後援會和服務團隊們多年來的支持,致詞間多次哽咽落淚,他的妻子丁丁也遞上面紙,用行動支持丈夫,而他也說會全力相挺接棒人選黃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累計1.2萬對同性伴侶登記結婚 陳建仁:鼓勵大家勇敢追逐愛情

趙天麟深深鞠躬,對後援會和服務團隊們滿是抱歉和感謝,對家人更是滿滿虧欠。

立委趙天麟:「因為我做錯事情讓你們,遭受到這樣一個可能的壓力,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真的很抱歉。」

趙天麟深深鞠躬,對後援會和服務團隊們滿是抱歉和感謝,對家人更是滿滿虧欠。

立委趙天麟:「這輩子很虧欠妳真的很抱歉,不知道該怎麼說真的很抱歉。」

講到激動處哽咽落淚,妻子丁丁趕緊遞上面紙。宣布退選的趙天麟,27日晚間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現場支持者落淚,里長們也相當不捨。

高雄前金區三川里長莊晉勳:「認識了快20年了,發生這個事件大家也不是很願意,我們認定是天麟的工作態度,而不是他私人的領域。」

趙天麟辦餐會淚謝服務團隊 將傾全力相挺黃捷跨區參選
私領域的過錯趙天麟勇於承擔,他也強調會將現有資源相挺民進黨提名的接棒人選。

立委趙天麟:「第六選區如果被其他政黨拿走,對我來講就是這輩子最沉重的打擊,我要這裡表態我個人願意當黃捷,第一支持者超級啦啦隊,為黃捷加油好不好。」

高雄前金區博孝里長方文杰:「徵召黃捷的部分還是議論紛紛,(後援會)還是有點比較反彈,委員致詞完說他全力支持黃捷後,在場所有後援會幹部也就比較釋懷。」

趙天麟辦餐會淚謝服務團隊 將傾全力相挺黃捷跨區參選
​​​​儘管趙天麟公開力挺,但地方上還是希望,黃捷對要勤跑基層。

高雄前金區博孝里長方文杰:「希望黃捷能夠在最快時間內趕緊,跟地方里鄰長跟地方組織緊密結合,我們一切尊重黨中央決定,唯有團結勝選才能得贏得2024總統大選。」

距離投票只剩70多天,黃捷臨危受命跨區挑戰,如何在短時間內贏得基層支持,趙天麟的基本盤又有多少能無縫接軌,外界都在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頒北科大榮譽傑出校友 王世堅:此生最榮耀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