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9歲帥尪「真實身材」現形!陳喬恩放閃羨煞萬網:被寵得越來越少女
陳喬恩(左)和小9歲老公Alan(曾偉昌)結婚後,不時高調放閃曬恩愛。(圖/翻攝iam_joechen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4歲陳喬恩有著「偶像劇女王」稱號,主演的《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都是觀眾心目中的經典,陪伴許多人度過成長歲月!陳喬恩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在戀愛實境節目中與小9歲的丈夫Alan(曾偉昌)相遇,並在去年3月宣布結婚,不時在社群上高調放閃!陳喬恩近期和老公一起到馬來西亞度假,還在美麗景色前一起泡湯,讓粉絲們看了羨慕直喊「好幸福~被老公寵得越來越少女!」。

更多新聞: 不是只有玄彬孫藝真!陳喬恩曬超壯帥尪「老公視角」閃瞎網:他眼裡只有你


小9歲帥尪「真實身材」現形!陳喬恩放閃羨煞萬網:被寵得越來越少女
陳喬恩享受浪漫燭光晚餐,幸福表情藏不住。(圖/翻攝iam_joechen IG)

陳喬恩與來自馬來西亞的富二代丈夫Alan結婚後,不時在Instagram上分享甜蜜日常,兩人近期回馬來西亞霹靂州的首府怡保度假,她也用照片記錄度假的點滴,無論是浪漫的燭光晚餐,還是各式各樣的美食,都讓陳喬恩綻放幸福笑容,享受跟丈夫相處的每一刻!

小9歲帥尪「真實身材」現形!陳喬恩放閃羨煞萬網:被寵得越來越少女
陳喬恩(左)和Alan一起泡湯欣賞美景,丈夫的精壯好身材全被看光。(圖/翻攝iam_joechen IG)

而在最後一張照片中,陳喬恩更加碼放送夫妻一邊欣賞美景,一邊泡湯的珍貴照片,畫面洋溢著滿滿的粉紅泡泡,也能看到丈夫Alan精壯的好身材!隨著陳喬恩放閃照PO出,吸引2.8萬人湧入按讚,為陳喬恩的幸福感到開心「好幸福~被老公寵得越來越少女!」、「真的在這裡!歡迎」、「你真的好美」、「怡保歡迎你們,美景美食等著你們」、「女神來了!」、「姐姐玩得開心喔」、「最後一張好有愛呀」、「真的是一直玩一直吃捏」。

小9歲帥尪「真實身材」現形!陳喬恩放閃羨煞萬網:被寵得越來越少女
陳喬恩過去自拍時,就曾意外曝光正在拍照的Alan。(圖/翻攝iam_joechen IG)

事實上,這不是陳喬恩第一次在社群放閃,早在今年9月初時,陳喬恩就曾曬出一張「低調放閃照」,原來她背後的鏡子意外讓正在拍照的Alan曝了光,精壯手臂和帥氣外型相當吸睛,夫妻倆好感情也讓粉絲們看了好開心。



更多新聞: 挑戰高空彈跳豁出去!籃籃「表情失控」瞬間全被拍 網驚:收下我的膝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