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藝術節 張正傑與陳威稜演出大亮點 拆掉琴弦和節管照樣能演奏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2023嘉義藝術節「夢響嘉藝」,在嘉義文化創意園區登場。表演節目相當多元,有喜劇,也有歌唱舞蹈,壓軸由「大提琴頑童」張正傑,與國際「單簧管教父」陳威稜擔崗演出,兩個人拆掉琴弦和節管,照樣能夠演奏,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急著加油! 中油:明起汽、柴油各調降0.2元

《面白大丈夫》:「用力的拉下扣環之後,將會自動的充氣,如果沒有自動充氣的話請節哀,什麼請節哀啊。」

當代喜劇團體《面白大丈夫》,搞笑的脫口秀,逗的台下觀眾笑得東倒西歪。

嘉義藝術節 張正傑與陳威稜演出大亮點 拆掉琴弦和節管照樣能演奏
​​​​中正大學學生:「我們是面白的粉絲,今天來看面白的表演,面白的表演每次都很有趣、很幽默,今天是第一次看面白表演,覺得還蠻好笑的。」

2023嘉義藝術節「夢響嘉藝」,在嘉義文化創意園區登場。演出內容多元,不但有喜劇、歌唱、舞蹈,還有街頭藝人,多元全齡的藝術表演,適合所有大朋友小朋友觀賞。壓軸更是精彩,請來「大提琴頑童」張正傑與「單簧管教父」陳威稜合作。

大提琴家張正傑:「剛那是什麼動物,布穀鳥對不對。」

一曲演奏完後,張正傑突然指向陳威稜的單簧管,要他把下節管和喇叭口給拆了,自己也卸下一根弦。

嘉義藝術節 張正傑與陳威稜演出大亮點 拆掉琴弦和節管照樣能演奏
​​​​這樣還不夠,兩個人又再各自拆了琴弦和節管,只剩下吹嘴和一條琴弦。

這樣也能演奏,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大提琴家張正傑:「其實我們就是要傳達一個觀念,音樂是用玩的,是用這樣子的理念。」

最後安可曲,在電影《新天堂樂園》的配樂中,留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感動。

10月28日開始連續2個週末都有精彩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屬於嘉義的藝術饗宴。

更多新聞: 天才高中生「超強專注力」羨煞旁人 他揭背後辛酸故事:遇控制狂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