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路中央超過1分半!中國老婦無視汽車打太極拳 駕駛哀嘆:倚老賣老
中國哈爾濱26日一名老婦,無視汽車在路中央打太極拳,引來網友們罵聲一片。(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駕駛見到行人穿越道路時,都會禮讓行人先行,不過近期中國卻出現,婦人站在路中央打太極拳,即使後方有汽車欲前進,仍是沒有要離開的跡象,而駕駛最後甚至將雙手離開方向盤,無奈地看著婦人霸道佔領馬路超過1分半,哀嘆對方「倚老賣老」,整段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錄下並PO上網,引來網友們罵聲一片。

更多新聞: 愛美不怕痛!日女星媽媽勇敢挑戰挽臉 「瞬間變年輕」女婿甜喊:姊姊


擋路中央超過1分半!中國老婦無視汽車打太極拳 駕駛哀嘆:倚老賣老
婦人即使發現身後有汽車要前進,依舊擋在路中央繼續打太極拳。(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0月26日中國哈爾濱,當時駕駛行駛在路中央,同時前方一名身穿深紅色的老婦人站在路中打太極拳,見到身後有車輛,婦人也絲毫沒有讓開的意願,彷彿沒看見車子,繼續打拳超過1分半,見對方霸道的樣子,駕駛無奈地抱怨「倚老賣老」、「打不得罵不得」。

擋路中央超過1分半!中國老婦無視汽車打太極拳 駕駛哀嘆:倚老賣老
駕駛在車內無奈地看著婦人打太極拳超過1分半,頻頻抱怨對方「倚老賣老」。(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這段影片公開後,婦人的行徑引來網友們罵聲一片,「身體倒是好了,但是腦子不太好的樣子」、「壞人都是慣出來的」、「不能鳴笛,萬一躺下怎麼辦?」、「老人既然還能夠打太極,證明腦子還是清醒的,這是在路中間故意堵路,破壞交通秩序」。

更多新聞: 網紅黑龍告白學妹慘被拒!一句話讓他眼神死 網敲碗:求當固定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