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睡覺「怎麼沒穿睡衣」?蔡波能當場崩潰哭了「二伯笑曝真相」
蔡阿嘎、二伯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二伯近期也透露自己沒穿睡衣讓兒子崩潰。(圖/翻攝二伯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蔡阿嘎、二伯經常在社群上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近期二伯在IG上,分享一段與兒子蔡波能的有趣互動,有一晚二伯沒有穿著平常的睡衣睡覺,沒想到蔡波能一看竟當場崩潰大哭,理由曝光後讓二伯當場傻眼,事後笑著對鏡子拍照,並將過程分享給粉絲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人行》馬修派瑞溺斃 最後一篇IG貼文「驚見詭異巧合」

二伯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與兩個兒子的對話,指出自己昨晚把新套裝當成睡衣穿,兩個兒子的反應相當激烈,先是詢問:「媽媽你睡覺怎麼沒穿睡衣?」二伯則說自己身上的套裝就是睡衣。哥哥蔡桃貴先是說「這樣穿好漂亮」,不過弟弟蔡波能的反應卻和哥哥完全不同。

媽媽睡覺「怎麼沒穿睡衣」?蔡波能當場崩潰哭了「二伯笑曝真相」
二伯分享與兒子們的有趣互動。(圖/翻攝二伯IG)


蔡波能發現二伯沒有像穿著往常的睡衣,而是改穿花邊洋裝,整個心態崩潰,大喊:「妳不可以穿這樣,要穿長長的衣服!」二伯則回這樣很涼,比較舒服,蔡波能則當場大哭並說「不可以啦」。蔡波能的誇張反應則讓二伯傻眼。

更多新聞: 60神尊板橋遶境!胡嘉愛心繫《市井豪門》、《愛的榮耀》盼播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