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大小S吸毒 葛斯齊:親耳聽別人說這件事
葛斯齊遭大小S提告求償四百萬今出庭。(圖片/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狗仔葛斯齊,先前在節目爆料,有藥頭認識大小S,不滿遭影射吸毒,大小S提告求償400萬,法院二度開庭,葛斯齊依舊希望傳喚,曾經「毀滅式爆料」的藝人黃子佼,出庭作證,強調自己是親耳聽別人說這件事,法律沒理由處罰說實話的人,大小S律師則認為沒傳喚必要,強調葛斯齊言論,已經嚴重影響大小S,兩岸乃至全球收入和工作機會。

更多新聞: 章子怡離婚「關鍵原因」曝!葛斯齊揭「汪鋒私下1行為」認:早有傳聞

狗仔葛斯齊戴著墨鏡現身法庭,原本想說些什麼的狗仔葛斯齊,欲言又止,想了好久再度澄清,自己沒有指控大小S吸毒。狗仔葛斯齊說,「我從頭到尾沒有說她們兩個吸毒,但是說她們兩個吸毒是誰,你們都知道,你們也都有看到,你們也都有擷取到那個畫面,很奇怪的是來法院的是我。」葛斯齊曾在節目上爆料,有藥頭認識大小S,一席話被認為是影射兩人吸毒,大小S提告,分別求償兩百萬,一共四百萬,北院二度開庭,葛斯齊依舊希望,找來藝人黃子佼出庭作證。

影射大小S吸毒 葛斯齊:親耳聽別人說這件事
葛斯齊戴墨鏡現身北院(圖/民視新聞)

狗仔葛斯齊表示,「還沒有開庭之前,我就曾經私底下,聯絡佼哥的助理,這是確實,我有先告知他這件事情,佼哥所講的事情,大家都已經聽到了,大家也都知道了,這個東西有什麼好追訴的,沒什麼好追訴的,都已經過了二十幾年,有什麼好追訴的。」法庭上,大S的律師強調,兩人均屬藝人,葛斯齊言論將嚴重影響她們兩岸,乃至世界各地之收入及工作機會,小S律師補充,不只影響兩人,進一步還影響公司同仁收入來源,還質疑葛斯齊提供的錄音檔證據,時間、地點、對象不詳,似乎有消音,對話內容也不連續。狗仔葛斯齊表示,「因為我一手在通電話,後來開擴音,一手在拿另外一手在錄音,後來最後是因為講了很久,我就把手機拿下來了,他覺得聲音變小,有消音的狀況,那其實不是消音,是聲音變小。」

影射大小S吸毒 葛斯齊:親耳聽別人說這件事
開完庭葛斯齊受訪(圖/民視新聞)

葛斯齊澄清,聲音變小,是因為拿第二支手機錄音,而去年11月,得知有人供稱大小S吸毒後,便開始走訪查證,今年6月被問到是否有收過類似爆料,才上節目分享評論給意見,強調當時親耳所聽到,也有在場人可以當證人,希望能傳黃子佼作證,最後還語重心長表示,法律沒理由處罰說實話的人。最後狗仔葛斯齊說道,「我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我還是一頭霧水,我只能就我自己工作的能力,我能所查證的,因為我並不是司法機關,我沒有調查的權利,我也不可能說 把人家抓起來,就一定要問到。」只是法官似乎沒傳黃子佼的打算,直接訂於11月20日宣判,爆料言論是否可受公評,就看法官怎麼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這樣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