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小S用藥疑雲法官是否傳黃子佼? 「最強狗仔」葛斯齊給答案了
葛斯齊今(30)日開庭後接受媒體聯訪。(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最強狗仔」葛斯齊日前因在節目上說曾聽過有藥頭認識大、小S,被兩姊妹提告民事妨害名譽求償400萬元,今年9月18日開庭時,葛斯齊曾聲請傳黃子佼出庭作證。今(30)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葛斯齊表示,法官認為沒有傳黃子佼必要,因為坦白說佼哥所講的事情大家都有聽到,也都知道,這事情有何好追訴?都過了20幾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這樣對待

葛斯齊開庭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法官裁示11月20日將宣判,對他來講太好了,這件事終於要告一段落。

葛斯齊表示,「終究很簡單,我不想多做任何解釋,我想告訴大家是說,我只是誠心誠意把自己採訪過程,做評論意見並告訴大家,從頭到尾沒有指控她們倆姊妹吸毒,我不了解她們為何要告媒體或媒體人,事實上大家都很明白誰說他們吸毒,這是很明顯的事情。」

對於法官是否將傳喚黃子佼出庭?葛斯齊表示,他開庭前就曾經私下聯絡佼哥助理,有請助理轉達要不要出庭都會尊重佼哥意願,而法官認為沒有傳喚必要。他表示,因為坦白說佼哥所講的事情大家都有聽到,也都知道,這事情有何好追訴?都過了20幾年。

葛斯齊也說,「當然我知道大小S可能獲得良好名譽,我只能在這邊講說,我沒有要去傷害名譽的任何主觀故意或過失,只是單純把過去工作情況跟大家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藥頭認識大小S被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聲請傳「黃子佼」作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