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小S怒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這樣對待
葛斯齊今(30)日開庭後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最強狗仔」葛斯齊日前因在節目上說曾聽過有藥頭認識大、小S,被兩姊妹提告民事妨害名譽求償400萬元,今年9月18日開庭時,葛斯齊曾聲請傳黃子佼出庭作證。今(30)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葛斯齊表示,法官將於11月20日宣判,他從頭到尾沒有指控大小S吸毒,只是就自己採訪過程做評論意見,「我照實講實話,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到這樣的對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藥頭認識大小S被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聲請傳「黃子佼」作證

葛斯齊今下午開庭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他表示法官裁示11月20日將宣判,對他來講太好了,這件事終於要告一段落。

記者提問,法庭上為何對方律師會質疑葛斯齊提供的查證錄音疑似沒有連續、有消音?葛斯齊回應指出,這是對方有所誤會,因為當時錄音是一手通電話開擴音;另手拿別支手機錄音,通話時間很久,於是他把手機放下來,所以聲音才變小,並不是消音。葛斯齊強調,「我也不能後製拉高,這樣等於是剪輯了嘛,我也跟他們解釋,其實不是消音而是聲音變小。」

至於錄音檔的內容,葛斯齊表示大概就是他查證的過程,因為大小S及她們的律師認為整起事件他並沒有查證就講了這些事情。葛強調,確實像他在節目上講,證據很難取得,畢竟都過了20多年,而黃子佼因為MeToo事件又把這件事情講出來,剛好他在前後半年內有聽到,且汪小菲也曾經在媒體及微博上講過這樣的事情(大S疑似用藥)。

葛斯齊表示,「我不想多做任何解釋,我想告訴大家是說,我只是誠心誠意把自己採訪過程,做評論意見並告訴大家,從頭到尾沒有指控她們倆姊妹吸毒,我不了解她們為何要告媒體或媒體人,事實上大家都很明白誰說他們吸毒,這是很明顯的事情。」

葛斯齊指出,「其實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一頭霧水,我只能就我工作能力所查證的,我不是司法機關沒有調查權限,不可能把人抓來問,何況黃子佼6月19日講了之後,這些人都閉口因為害怕被拖下水,這是很簡單的人性。」

葛斯齊表示,當初節目製作單位希望他分享過去採訪時有沒有收過類似的爆料,「我照實講實話,我不認為講實話應受到這樣的對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瘦子正式提告誹謗 葛斯齊最新回應稱「有勞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