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貨車車斗未收好 直撞天橋「翹孤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發生大貨車車斗沒收好,硬生生碰撞人行天橋的交通事故。'當時,車輛的後方車斗,撞擊天橋底部,也因為有向前的衝力,車輛前輪整個翹起,無法行駛而卡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空中大盜」機上掉包美金換印尼盾 航警局破案逮中國籍男子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工地卸貨後,駕駛因疏漏未將車斗收妥,駕車由該路段北向南行經該校前,不慎撞擊人行天橋,現場未波及其他車輛及用路人。」

台南大貨車車斗未收好 直撞天橋「翹孤輪」
​​​​​​​​駕駛竟然這麼糊塗,車子在歸仁區中正北路一處工地卸貨之後,車斗沒有復原收好,救這應開車由北向南行,直接撞擊人行天橋,還當時沒有波及其他車輛及用路人,陳姓駕駛輕微受傷。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歸仁警分局呼籲,駕駛人裝載貨物,除了要留意貨物是否固定,更應該檢視貨斗,務必確實收好在開車,才能避免類似交通事故發生。 更多新聞: 80萬兵打2萬兵也輸!歷史學者評清軍鴉片戰爭落敗原因:落後、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