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回穩!雞排店宣布跟進「降價5元」在地人嗨翻:佛心店家
因物價回穩,雞排店宣布「降價5元」。(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受到通膨影響,不少店家的營業成本也會因此增加,進而調漲商品價格。不過只要物價回穩,多數店家也就維持原本的售價,不過近日有一間雞排店,宣布因為雞胸肉價格回穩,決定自10月16日起調降5元,雞排售價為一片70元,不少在地人看到公告後直呼「佛心店家」。

更多新聞: 經營早餐店好賺嗎?開店8年老闆曝「3基本條件」:先去打工

物價回穩!雞排店宣布跟進「降價5元」在地人嗨翻:佛心店家
土城雞排名店宣布降價。(圖/翻攝自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
有網友在「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臉書社團PO出一張公告,分享延吉街上某間雞排名店宣布,因為原物料價格回穩,因此雞排調降5元,價格回到70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大讚店家是良心店家,留言表示「盼有更多商家跟進」、「很少可以看到老闆會主動降價的,雖然沒有買過,但還是給個讚」、「有良心的店家,值得推薦」、「有這種事情?通常漲了就回不去了!」。

除此之外,先前知名的「阿亮香雞排」也曾發布公告表示「期盼大環境能持續平穩,我們一定盡最大努力提供優良的品質及合理的價格。謝謝所有朋友對阿亮以及全台所有店家的照顧,再次萬分感謝」。不少網友大讚留言,「良心店家」、「那今晚不得不去買來吃了」、「讚啦,老闆也很和善」,也有老饕大讚「阿亮香雞排真的是超好吃的,我住大肚常跑去買她們家的雞排,妳們真的去吃吃看,吃了不愛上阿亮雞排那就怪了喔」。

更多新聞: 沒收7600訂金!米其林餐廳曝「糾紛已解決」辣模留言力挺:支持好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