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嫵媚熱舞「激短裙上縮」禁區大破防!腿一勾「布料分離」網嗨炸
王心凌曬出演唱會美照,獲得大批網友狂讚。(圖/翻攝自IG@cyndiloves2sin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1歲女星王心凌擁有凍齡的美貌和曼妙的好身材,被外界封為「甜心教主」,唱紅許多名曲的她,去年(2022)年因在節目中重現經典歌曲〈愛你〉,再度掀起民眾模仿風潮。她近期正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每場演唱會後她都會分享多張美照,今(30)日她在社群曬出又甜又辣的造型,一身激短裙大開高衩,纖細的美腿讓粉絲們為之瘋狂。

更多新聞: 王心凌辣穿「小背心」現蹤街頭!搖曳邁步洩「兇猛比例」網讚:又白又香

王心凌嫵媚熱舞「激短裙上縮」禁區大破防!腿一勾「布料分離」網嗨炸
王心凌的洋裝由花朵拼接而成,非常夢幻。(圖/翻攝自IG@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福州站,會後她曬出演唱時的美照,分別有花朵洋裝和粉色短裙套裝。她一身長洋裝由粉、紫、白3種花朵拼接而成,既浪漫又仙氣十足,平口的設計讓她雪白的直角肩展露無遺;另一套則是短裙套裝,上半身為挖肩短版上衣,下半身則是同色系激短裙,側邊大開高衩,讓整體身材比例非常好,一雙美腿又細又白,又辣又可愛。

王心凌嫵媚熱舞「激短裙上縮」禁區大破防!腿一勾「布料分離」網嗨炸
王心凌嫵媚熱舞,散發出濃濃的性感。(圖/翻攝自IG@cyndiloves2sing)

照片曝光後,立即掀起大批粉絲暴動「好美啊」、「超級精彩」、「姐姐真的好美」、「每次都好驚艷」、「美到無法形容」、「今日份的快樂」、「太美了仙氣逼人」、「全程尖叫」、「美到我都吸了一大口氣」、「最美花仙子」、「美得太過分了」、「歲月都沒在你身上留下痕跡」、「我已暈倒」。

王心凌嫵媚熱舞「激短裙上縮」禁區大破防!腿一勾「布料分離」網嗨炸
王心凌激短裙開衩,露出纖細美腿。(圖/翻攝自IG@cyndiloves2sing)

事實上,王心凌近日被爆出分手交往6年的男友藍蔚文,疑似男方多次與別的女子搞曖昧,讓她下定決心斬斷戀情,全力衝刺事業,她在出席活動時曾表示「我覺得就是該說的都說了,我的感情生活是無糖,我的工作是全糖,我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




更多新聞: 王心凌變身「火爆小辣椒」真實身材全露!天使雪白擋不住…網驚:發光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