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署倒數4天! 郭台銘喊集中所有力量:創造全新黃金30年
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表示,連署剩下倒數4天,盼大家呼朋引伴,前往最近的連署站,一同創造台灣的全新黃金30年。(圖/翻攝自郭台銘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正副總統選舉連署即將在11月2日中午12時截止,無黨籍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今(30)日同步在臉書、IG上發文表示,剩下倒數4天,希望人民集中所有力量,展現意志,讓大家呼朋引伴,前往最近的連署站,一同創造台灣的全新黃金30年。

更多新聞: 藍白關鍵政黨協商「誰正誰副」沒進展 侯:這一局不會缺席

郭台銘表示,在最關鍵的最終階段,他們相信,有了全民的支持,台灣將走向更好的未來。這一次,各位以一張張簽名,最直接地展現了冀求改革的聲音,這超越所有黨意,以及兜兜轉轉的政治語言。

郭台銘說,這些日子, 阿銘走遍全台各地,他見到救人無數,但資源有限、盼不到政府支援的社福團體,以及偏鄉需要關懷的獨居長者;更見到辛苦的攤販們全力以赴,只為了讓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郭台銘強調,撐起中華民國的,是勤勞認真的每一位台灣人民。他的責任,就是集結所有人的聲音,為各位實現屬於台灣應有的美好未來!

郭台銘說,他們的連署,將在11月2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最後4天,請大家呼朋引伴,前往最近的連署站,一同創造台灣的全新黃金30年,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柯會前先與郭台銘見面 柯文哲: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