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無故拿三秒膠亂倒女騎士椅墊 男落網竟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朱姓男子亂倒三秒膠到前方女騎士的椅墊上。(圖/三重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騎車等紅燈,無故被倒三秒膠!新北市三重一名朱姓男子,騎車等紅燈時,拿出一罐三秒膠,倒在前方女騎士椅墊上,被害人事後發現褲子和坐墊被黏住,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人,詢問他為何要這樣搞破壞,他竟然說自己也不知道。

更多新聞: 尋仇?惡作劇? 落地窗被彈襲、社區人心惶惶

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幾秒鐘後一名男子也騎著機車停到後方,突然從置物箱拿出東西,伸手往前車的椅墊上倒,女騎士根本沒有發現,就這樣一路騎回家。亂倒三秒膠的是一名朱姓男子,吳姓女騎士根本互不認識,卻無故拿三秒膠亂倒,導致對方機車坐墊和褲子全毀。

惡質!無故拿三秒膠亂倒女騎士椅墊 男落網竟稱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男子騎機車停到後方,從置物箱拿出東西。(圖/三重分局提供)

警察獲報後循線調監視器終於在一處路口發現他的詭異行徑,以車牌追人問他為何倒三秒膠,他竟然說是撿來的想試試看還能不能用,最後還說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這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案發地點旁邊剛好就是里長辦公室,聽到發生這種事,里長除了有些驚訝,還透露,之前就發生過類似案件。

雙方後續告上法院,檢察官聲請以簡易判決處刑,兩人最後達成和解,不過根據警方調查,這名52歲朱姓嫌犯,搞破壞的行為不只一次,除了無故倒三秒膠,去年11月和今年1月兩度朝著完全不認識的路人,亂吐檳榔汁,一而再再而三在街上作亂,恐怕成為當地的不定時炸彈。

更多新聞: 有錢任性? 吃壽司「留整桌」結帳走人 挨轟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