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GD三度發聲喊沒吸毒 11月6日前自願到警局接受調查、驗尿和毛髮
南韓天王G-Dragon涉吸毒。(合成圖/翻攝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再度卷入毒品風波,此為時隔12年自2011年的大麻糾紛後的第二次。他透過律師聲明堅稱自己「未曾吸毒」,但仍引起關注和懷疑,隨著GD事件曝光,YouTube上關於他的節目也急忙對他出現的畫面進行馬賽克處理。今GD透過律師再發聲,表示自己下個月6日前,自願前往仁川警察局接受調查並接受毒品犯罪科的調查。

更多新聞: GD要改名了嗎?YG偷延長「G-Dragon商標」長達10年 粉絲怒:吃相難看

根據韓國媒體《JTBC NEWS》的報道,權志龍委託K1chamber旗下的律師金秀賢(音譯)今天發表了正式聲明。 為了促使迅速、公正的調查,權志龍將積極合作,並計劃在11月6日之前前往仁川警察局的廣域搜查隊接受毒品犯罪搜查。

金律師補充說:「對於那些猜測性報道、散佈虛假謠言和損害名譽的行為,我們將採取堅決的對策。」實際上,權志龍在10月27日首次發聲時強調:「我沒有吸毒, 而且,我與最近與『違反毒品管理條例』相關的媒體報道完全無關。」在第二次發聲中,也就是在10月30日,律師代表權志龍表示:「為了盡快澄清GD的冤屈, 已經將調查相關資料交給了警方,並表示願意積極合作進行毛髮和尿液檢查。」

今GD透過律師三度發聲表示11月6日前會自行前往仁川警察局並接受毒品犯罪科的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南韓天王G-Dragon涉吸毒 遭警方立案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