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BA「大鬍子」哈登掰了76人 確定被交易至快艇
NBA球星「大鬍子」哈登。(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掌握的最新消息,NBA費城76人隊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確定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隊,但目前具體細節仍不清楚。

更多新聞: NBA/沒進好糗!波爾投三分「自信轉身」沒進 美網大酸:嘴綠是對的

《Basket News》報導,哈登曾在休賽期間公開與76人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發生爭執,希望自己能夠被交易,甚至痛批對方未履行承諾,是個「騙子」(a liar),但現在哈登的願望已經成真了,他如願被交易到快艇隊。

據報導,哈登上季出賽58場,場均得分為21分、10.7助攻、6.1籃板,儘管身體很健康,但打控球後衛的哈登,本賽季至今尚未代表76人隊出賽。

更多新聞: NBA/咖哩大神又發威!柯瑞背靠背飆42分輕取鵜鶘 開季場均33.5分超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