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巡禮!臭豆腐竟加九層塔「味道更濃郁」 他激推:有提香效果
YouTube頻道「嘿!老吳」的成員可樂和若喬,最近到中壢嚐在地美食,發現一間臭豆腐店竟然是加九層塔,讓整體的味道和香氣更加濃郁。(圖/翻攝「嘿!老吳」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美食遍布各地,每個地區還發展出獨有的特色小吃,讓人流連忘返。最近YouTube頻道「嘿!老吳」的成員可樂和若喬,到桃園中壢品嚐當地特有美食,老吳提到,其中一間臭豆腐店非常特別,除了是手工現炸之外,老闆還在臭豆腐上加了九層塔,讓味道更加濃郁,也具有提香效果,非常推薦給愛吃臭豆腐的人,一定會被口感驚豔到。

更多新聞: 不愧「美食之都」稱號!台南小吃征服韓妞胃 她滿足誇:台北比不上

中壢美食巡禮!手工酥炸臭豆腐竟加九層塔 「味道更濃郁」他激推:有提香效果
若喬表示,豆花店不僅有一般的碗裝,還有杯裝,有種像是在喝飲料的感覺,相當特別。(圖/翻攝「嘿!老吳」YouTube)
YouTube頻道「嘿!老吳」主要是分享各種台灣小吃,以及旅遊景點,這次可樂和若喬兩人,來到中壢大啖美食,其中一間豆花店不僅提供碗裝,還有杯裝,將豆花和其他配料,全都裝進手搖杯裡,並根據客人需求,看是要用吸管喝,還是拿湯匙挖都可以,可樂表示,因為杯子是透明的,所以能清楚看見裡面的配料,料多實在,且價格便宜,CP值很高。
中壢美食巡禮!手工酥炸臭豆腐竟加九層塔 「味道更濃郁」他激推:有提香效果
可樂指出,臭豆腐有加泡菜和九層塔,讓整個味道更加濃郁,香氣十足。(圖/翻攝「嘿!老吳」YouTube)
至於另一間臭豆腐店,是老闆手工製作的,並利用油鍋進行酥炸,咬下去還會發出酥脆的聲音,然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旁邊的配菜,可樂指出,一般的臭豆腐都會放泡菜,但這間店不但有放泡菜,還加了九層塔,讓整體香味更加濃郁,具有提香效果。

更多新聞: 紅油抄手灑滿「香菜、花生粉」 他淺嚐一口:好像豬血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