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紐約獨居遭陌生人闖入家中 華裔女驚恐求助美警過程曝光
獨居在美國紐約市的華裔女子杰西卡,透露某天家中突然闖進陌生女子,自己的財物還因此失竊。(圖/翻攝「小鄭杰西卡 Jessica Zheng」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一個人住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過也必須考慮可能的風險。日前一個人獨居在美國紐約市的華裔女子杰西卡,就分享了她在一天夜裡碰到的恐怖經歷,杰西卡說自己晚間在家中沙發休息時,突然聽到家中大門門把轉動聲,接著就見到門口闖入了1位身材豐滿的白人女生,還自顧自地逛起她家,甚至打開她的冰箱、房門,影片中杰西卡透露,自己甚至因此丟失了她的重要手機,最後還出動美國警方開車去尋找才找回,這樣的經歷讓她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後怕。

更多新聞: 出國買名牌怕被搶?他不藏私曝「台灣味妙招」瞬間從小偷雷達消失


超恐怖!紐約獨居遭陌生人闖入家中 華裔女驚恐求助美警過程曝光 
杰西卡被陌生女子闖進家門後,才發現自己重要的手機消失,讓她相當著急,想要趕快找回。(圖/翻攝「小鄭杰西卡 Jessica Zheng」YouTube)

一個人獨居在美國紐約市的華裔女子杰西卡,透露某天夜裡自己家中突然闖進1位身材豐滿,嘴裡喃喃說著「我在找我的老公」的白人女生,以為對方走錯戶的杰西卡,直到對方還恣意逛起她家、亂翻她的冰箱,才回過神才打給警衛並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表示,應該會將女子送醫,杰西卡則是檢查有無掉財物,最後才同意警察放人,沒想到結束了白人女子驚魂記後幾個小時,杰西卡突然驚覺,自己另支重要的手機失竊了。

超恐怖!紐約獨居遭陌生人闖入家中 華裔女驚恐求助美警過程曝光 
杰西卡求助美國警方,並由警方載著她去拿回手機,聽到杰西卡因為沒鎖家門遭闖入後,警方還對她說了1句話。(圖/翻攝「小鄭杰西卡 Jessica Zheng」YouTube)

杰西卡撥通丟失的手機,頓時覺得自己像在拍電視劇,因為有個美國男子接起了電話,杰西卡表明手機不值錢,但裡面資料很重要,希望對方可以還給她,男子則要杰西卡給他地址,這樣的對話讓杰西卡警覺,兩人溝通了幾回後,男子告知杰西卡到某個地址去,他則會將手機交給警衛,確定位置後杰西卡便決定出門,沒想到出門時,又被自家警衛攔了下來,警衛提醒她很危險,不能一個人去,並建議她報警。

超恐怖!紐約獨居遭陌生人闖入家中 華裔女驚恐求助美警過程曝光 
經過此次的闖空門事件,潔西卡表示自己學到了2個教訓,就是「一定要鎖門」和「有事找警察」。(圖/翻攝「小鄭杰西卡 Jessica Zheng」YouTube)

雖然杰西卡馬上撥打911向美國警方報案,不過起初接聽電話的人員表示,警方不能因此派車,但聽到杰西卡苦苦哀求,最後還是有2名警察開著車,陪她一起去拿手機,現場由警方幫她下車取回手機,在車上時警方還問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聽到杰西卡坦言沒有將門反鎖時,警察語重心長說:「這裡是紐約!」一直到杰西卡取回手機並被送回家時,警方還再次提醒她不要忘記鎖門,自此才終於結束這場驚魂記,杰西卡也提到,她也因此學到「一定要鎖門」還有「有事找警察」。

更多新聞: 「看見你的求救」 瘖啞人士追賊喊不出聲 巡邏警助逮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