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自嗨「台灣高鐵不如中國」 新住民揭這優點打臉:差距還是有點遠
近期小粉紅拿高鐵時速和商務座,自嗨說台灣這點不如中國,對此,燴麵分享自身經驗,打臉表示她更喜歡搭乘台灣高鐵。(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高鐵便利又舒適的特性,受到不少國人喜愛,而近期一名影片創作者在抖音上,分享在台灣和中國搭乘高鐵的差距,其中她指出前者舒適又安靜時,竟被小粉紅嗆說:「你沒坐過中國高鐵商務座嗎?」、「台灣高鐵時速才多少?」對此,近期嫁台中國人妻燴麵,分析兩國高鐵的優點後,坦言還是比較喜歡在台灣的體驗,表示中國的高鐵比起來「差距還是有點遠」。

更多新聞: 台灣人50歲「仍能考公務員」 新住民驚嘆:中年失業選擇廣

小粉紅自嗨「台灣高鐵不如中國」 新住民揭這優點打臉:差距還是有點遠
燴麵透露,中國高鐵的位置很擁擠,把行李箱放在腿前,位置就直接卡死。(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燴麵透露,此次回鄉搭乘高鐵時,不幸被分到三人座中間的位置,但由於行李區已滿,她只好將自己的行李放在腿前,位置直接卡死,讓她在車程中相當難熬;台灣的高鐵雖然也有三人座,但位置寬敞又舒適,就算是時速最慢的台鐵區間車,也不會給人特別擁擠的感覺,對身障人士還相當友好。
小粉紅自嗨「台灣高鐵不如中國」 新住民揭這優點打臉:差距還是有點遠
燴麵認為,對於人民來說,在搭乘高鐵時,感受到舒服才是最重要的。(圖/翻攝「燴麵愛吃太陽餅」YouTube)
近期燴麵從抖音上,看到一名影片創作者,大讚台灣高鐵舒適又安靜後,竟被小粉紅嗆說:「你沒坐過中國高鐵商務座嗎?」、「台灣高鐵時速才多少?」因此燴麵直言,雖然小粉紅對於中國高鐵時速快,以及商務座為傲,但人民在搭乘時,感受到舒服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拿這點和台灣比較的話,「差距還是有點遠的。」

更多新聞: 無法融入老家環境!中配回鄉後各種不習慣 尬稱:像是個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