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恭喜!宇珊宣布登記結婚 曬甜蜜合照喊:期待未來日子一起體驗世界
宇珊宣布登記結婚。(圖/取自宇珊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劉宇珊今(31)日宣布自己登記結婚,並在臉書上附上一系列的兩人合照,並且甜喊,「期待未來的日子一起體驗世界,品嘗人生各種酸甜苦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議員質詢大巨蛋6萬人怎疏散? 籌備處:不曉得「人流壓力報告」是什麼

「我們會幸福嗎?」、「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宇珊透過臉書說到,她的老公總用他一慣輕鬆自在若無其事的臉回答自己,總在自己焦慮無助時,一句簡單的話就能穩定她情緒。

「5年了,從在一起的第一天就同居」,宇珊甜喊,「到現在還是很期待睡前伴著我的是你,早晨第一眼見到的也是你,期待未來的日子一起體驗世界,品嘗人生各種酸甜苦辣」。

宇珊也說到,「還有很長的路,很多考驗、難關需要去克服,但想到夥伴是你這一切都變好玩了,謝謝老公讓我任性的選了萬聖節10/31登記,因為每一年都可以用不同打扮紀念這一天,還可以去很多鬼屋遊樂園慶祝,謝謝幫助我們小夫妻完成夢想中婚紗的好友們,謝謝默默支持著我們的家人朋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總統府外砍人事件! 77歲男揮刀2警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