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播當街交纏「寢技片」流出!「狂吸千萬觀看」電視台自肅開鍘
朝日電視台主播佐佐木一真(左)和森千晴(右),因於街頭交纏影片遭「自肅」處分、暫停出演。(組合圖/翻攝自IG「kazuma_sasaki_」、「mori.chiharu」)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主播被視為整間電視台的門面代表,為了給觀眾帶來專業可靠的信賴感,對於服裝儀容和談吐姿態都特別講究,必須時刻維持著成熟優雅的形象。不過最近日本的朝日電視台遭爆料,旗下2位男、女主播當街大秀「寢技」,不但於路面上彼此肢體交纏、翻滾,還有下跪讓對方踢屁股等脫序之舉,荒唐過程全被週遭圍觀的人錄了下來,電視台也祭出暫停出演的「自肅」處分。

更多新聞: 多圖/17歲日本JK「業配Bra」慘退學!破尺度寫真辣翻網:純天然

根據《NEWSポストセブン》27日報導,近期媒體團隊取得了一段影片,拍攝時間為年初1月下旬的某天深夜,當時為Covid-19疫情正逐漸消退,地點則在東京主要幹道的人行道上。只見1男1女於地面相互緊擁,還大膽做出類似肢體壓制的舉動,但雙方臉上皆流露著打鬧般的笑意,旁人則高喊「別用寢技啊」、「確定要在這裡把腿纏在一起?」,但完全沒有制止2人的意思。

後續男方更趴跪撅起屁股,讓女方懲罰性地抬腳輕踢,搭配雙方踉踉蹌蹌的步伐,看起來似乎是喝醉酒的狀態。《NEWSポストセブン》指出,雙方皆為朝日電視台晨間節目《Good!Morning》的主播,男生為25歲的佐佐木一真,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法學部,擁有182公分的高䠷身材,女生則為24歲的森千晴,出身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院,被報導戲稱是深夜馬路舉行的「早慶戰」。

男、女主播當街交纏「寢技片」流出!「狂吸千萬觀看」電視台自肅開鍘
佐佐木一真擁有182公分的高䠷身材,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法學部。(組合圖/翻攝自IG「kazuma_sasaki_」)

報導引述熟識雙方的人士透露,2人因主持節目加深彼此關係,在該段街上擁抱的影片被拍攝時,森千晴還有個大學就開始交往的戀人,聽說她被佐佐木一真所吸引,雖然沒有交往,但處於互相愛慕的階段,關係非常親密,甚至有傳言說他們從夏天開始正式約會。森千晴的經紀公司證實該影片,坦言於公共道路存在不當滋擾行為,認為「這是不可接受的」,會再對其展開教育,朝日電視台則回應「確實發生了不當行為」,但沒有證據顯示2人是交往關係。

男、女主播當街交纏「寢技片」流出!「狂吸千萬觀看」電視台自肅開鍘
森千晴出身慶應義塾大學文學院。(組合圖/翻攝自IG「mori.chiharu_」)

消息曝光後,朝日電視台和森千晴的經紀公司決議,暫時不會出演《Good!Morning》,而該段影片光於X(Twitter)社群上,就造成高達1,170萬觀看次數,網友們則紛紛表示「說實話很可愛」、「看起來很有趣,不是嗎?」、「看起來他們關係很好」、「感覺很好玩,羨慕」、「沉醉於酒精與愛情的那一刻」、「森千晴太可愛了...好調皮」、「攝影師是出於嫉妒曝光嗎?」,輿論風向似乎認為沒什麼大不了。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16歲就創業成功!「最正社長」曬仙氣和服曝喜訊 超狂成長背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