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擁有「生貴子面相」卻不喜歡小孩 風水師1句話秒改變主意
命理風水師簡少年,近日到街上免費幫民眾看面相,並分析有哪些面相是較會吃醋的,期間還遇到具有生貴子面相的女生,相當特殊。(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在華人文化中,面相可以看出許多事情,像是愛情、事業和學業等等,因此有不少人會請命理師看面相,以此來決定一些人生大事。命理風水師簡少年,日前走訪街頭,免費幫民眾看面相,並推測出對方的吃醋程度如何,而簡少年發現,其中一位民眾具有生貴子面相,命中和小孩的緣分很深,對此,這名女性透露,自己並不喜歡孩子,所以沒有生育的打算,後來因風水師的一句話,讓她瞬間改變想法,有了想生孩子的念頭。

更多新聞: 50歲媽當一日精緻女孩 「婚後首次做美甲」興奮直喊:可以不用做家事了


她擁有「生貴子面相」卻不喜歡小孩 風水師1句話秒改變主意
簡少年分析,這五種面相的人,都容易吃醋,尤其是看到另一伴和異性來往密切時,會大爆炸。(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在進行免費看面相前,先列出愛吃醋的面相,他分析,若眉眼距離很近,代表此人性格較糾結,還是個急性子;而顴骨很開,則是比較喜歡管別人;至於下巴較窄,個性比較燥;下巴短的人容易沒安全感;有些人眼神容易透露出慌張之情,也是吃醋的表現,這幾種人在談戀愛時,會是個大醋桶,只要看到另一伴和異性在一起,就會大爆炸。

她擁有「生貴子面相」卻不喜歡小孩 風水師1句話秒改變主意
簡少年觀看一名女性的長相,發現她是生貴子的面相,和小孩的緣分很深。(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而簡少年在看面相的過程中,一名女性的長相竟是生貴子面相,和孩子的緣分很深,對此,這名女子表示,自己其實並不喜歡小孩,所以並沒有生育的計畫,但有次風水師說她未來如果有孩子,會很有錢,讓她瞬間改變想法,有了想生孩子的念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為生活妥協!三寶爸忍痛賣掉2年多愛車 不捨喊:和女友分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