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第四戰 遊騎兵打爆響尾蛇聽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4戰,遊騎兵在少了強打「賈西亞」(Adolis Garcia)的狀況下,火力還是超級兇猛,打完前3局就取得10:0遙遙領先。雖然最後響尾蛇反撲,讓戰局緊張起來,但遊騎兵前面累積的本錢夠多,終場11:7獲勝,系列賽目前3勝1敗聽牌,只要再一勝,就能奪下隊史63年的第1座冠軍。

更多新聞: MLB/世界大賽「砲聲隆隆」 遊騎兵距隊史首冠僅差一步

球賽主播:「席格打到中右外野很深遠,又飛出去啦。」

又是Corey Seager,又是2分砲。世界大賽第4戰,遊騎兵反客為主,把響尾蛇主場,亞利桑那變成了華西街。

球賽主播:「左外野後面古利耶爾來到牆邊再見啦。」

世界大賽第四戰 遊騎兵打爆響尾蛇聽牌

小蛇被打到體無完膚,遊騎兵第2局跟第3局,都是單局5分大局。打完前3局,在沒有強打Adolis Garcia的狀況下,居然在世界大賽,取得10:0遙遙領先。但這場比賽沒那麼簡單,遊騎兵比賽後段,居然讓響尾蛇起死回生。

球賽主播:「古利耶爾打得紮實左外野出去了。」

世界大賽第四戰 遊騎兵打爆響尾蛇聽牌

主場球迷終於等到歡呼的機會,8局下這支3分砲,至少沒讓響尾蛇一瀉千里,到了9局下,戰局好像又緊張起來。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到了中外野,莫瑞諾打回2分打點。」

大幅領先的遊騎兵,被打到推出終結者,還沒有停止失血。但本錢實在有夠厚,最後還是以11:7獲勝,世界大賽遊騎兵3勝1敗聽牌,只要再1勝,就能獲得63年隊史第1冠。

更多新聞: MLB/席格連日開轟 遊騎兵擊敗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