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席格連日開轟 遊騎兵擊敗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
(圖/facebook.com/Rangers)

MLB遊騎兵游擊手席格連兩天在世界大賽敲出全壘打,遊騎兵今天在他帶領下,全隊單場3轟,以11比7擊敗響尾蛇,在世界大賽以3勝1負聽牌,並將季後賽客場連勝紀錄延續到10場。

更多新聞: NBA/詹皇「重現20年前經典」!一樣飛高高扣籃「連這1事」都能巧合

今天賽前,德州遊騎兵在7戰4勝制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以2勝1負領先亞利桑那響尾蛇。

昨天開轟幫助遊騎兵擊敗響尾蛇,締造MLB季後賽9連勝紀錄的席格(Corey Seager),此役在2局上半揮出兩分砲,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到5比0。


希米恩(Marcus Semien)3上的3分彈,讓遊騎兵10比0將領先徹底拉開。

響尾蛇4下靠1個保送、1支二壘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但遊騎兵的海姆(Jonah Heim)8上揮出陽春砲,讓他們要回10分領先。

8下響尾蛇雖靠高飛犧牲打和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的3分砲一共追回4分,9下再靠1個保送、2支安打拿下兩分,不過遊騎兵最終仍以4分差距贏球。

遊騎兵率先聽牌後,兩隊明天將繼續在響尾蛇主場交手,客場打來十分順手的遊騎兵,有機會一舉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MLB目前僅剩遊騎兵、科羅拉多洛磯、密爾瓦基釀酒人、聖地牙哥教士、西雅圖水手、坦帕灣光芒6隊沒有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且遊騎兵雖曾於2010年、2011年連兩年打進世界大賽,但先後不敵舊金山巨人、聖路易紅雀,1961年創隊以來始終無法奪冠,是北美職業運動中,創隊後與冠軍無緣時間最長的球隊。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大心臟扛下勝敗!斑馬決勝期又建功 馬刺克服20分落後逆轉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