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砲聲隆隆」 遊騎兵距隊史首冠僅差一步
MLB遊騎兵10月31日拿下世界大賽第3勝,距隊史首冠僅剩一步之遙。(圖取自twitter.com/MLB)

MLB遊騎兵今天分別靠席格、希米恩的全壘打帶動,在2、3局上各吃下5分大局,最終一共出現3轟,終場11比7擊敗響尾蛇,在世界大賽3勝1負聽牌,距隊史首冠僅剩一步之遙。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賭、打假球頻傳「籃協急召3聯盟達4決議」 張承中:謝典林震怒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昨天在世界大賽打完第3戰後,以2勝1負領先亞利桑那響尾蛇,兩隊今天持續在響尾蛇主場交手。

遊騎兵昨天贏球,締造季後賽客場9連勝的MLB紀錄,今天他們也決定繼續當「奧客」。

2局上半首名打者容恩(Josh Jung)揮出二壘安打,靠著隊友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接著利用對方的暴投回到本壘得分,讓遊騎兵先馳得點。在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獲保送、楊科斯基(Travis Jankowski)敲安後,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三壘安打清空壘包,球隊再添兩分。下一棒的席格(Corey Seager)將對手一記86.2英里的滑球,轟成中外野方向、飛行距離431英尺的特大號兩分砲,助遊騎兵將領先擴大到5比0。

遊騎兵3上1出局後攻占滿壘,楊科斯基兩出局後的二壘安打先打回兩分,希米恩緊接著將對手一記95.7英里的四縫線速球轟成一發中左外野方向的3分彈,讓遊騎兵10比0徹底將領先拉開。

4下響尾蛇首名打者莫雷諾(Gabriel Moreno)獲保送,下一棒的華克(Christian Walker)揮出二壘安打,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1出局後的高飛犧牲打讓球隊追回1分;但海姆(Jonah Heim)8上的陽春彈,又讓遊騎兵要回10分領先。

響尾蛇8下靠3支安打串連及范姆(Tommy Pham)的高飛犧牲打先要回1分,古瑞爾再補上1支3分砲,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9下在壘上有兩名跑者的情況下,莫雷諾的安打清光壘上跑者,將落後再度拉近,但最終反撲無力,讓遊騎兵4分之差帶走勝利。

遊騎兵今天贏球,以3勝1負聽牌,明天有機會在客場拿下隊史63年來的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此役遊騎兵的先發投手希尼(Andrew Heaney)投5局,有3次三振、2個保送,被打4支安打掉1分自責分,是球隊獲勝的另一關鍵。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詹皇「重現20年前經典」!一樣飛高高扣籃「連這1事」都能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