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威士忌品牌開拓市場 瓶身打造時尚花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知名威士忌品牌「皇家禮炮」向來以高年份的威士忌聞名,這幾年也試圖開拓不同客群和市場。繼前年與英國新銳設計師Richard Quinn合作,推出藍玫瑰限定版瓶身後,最近再度攜手,打造新的時尚風格瓶身,濃郁風味和時尚包裝結合,引起不少收藏家的興趣。

更多新聞: 北部人才知的「神秘古早味」!在地人曝「口感超Q」喊:阿嬤的味道

品牌在百貨商場以同樣主題,打造一座時尚花園,用絢麗的花朵裝飾,表演者將一朵朵橙紅色玫瑰花,遞給參加的民眾,彷彿來到祕密花園。

知名威士忌品牌開拓市場 瓶身打造時尚花園
皇家禮炮21年推出限定版,在經典顏色的瓶身上,印上橙紅玫瑰和法蘭菊印花圖樣,大膽撞色,是英國設計師的經典風格。
知名威士忌品牌開拓市場 瓶身打造時尚花園
​​​​​​​​超模吳宜樺受邀出席活動,以同款花色的華麗服裝登場,與新產品呼應,帶給大家一場時尚和美酒饗宴。 更多新聞: 你是否「請假羞恥」?被敬業束縛不敢休假 職場的「不好意思」真的有必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