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談柯P家暴遭停權2年!民眾黨批要有佐證 他怒:柯文哲自己講的
電商網紅486先生曾在節目上評論柯文哲打女兒一事,在9月遭民眾黨停權2年,近日他收到公文說要提出佐證,讓他氣得錄影開噴黨內人員。(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因曾在YouTube頻道上評論柯文哲「家暴」一事,在9月7日遭民眾黨開會決議違反黨紀,將身為終身黨員的陳延昶停權兩年。昨(31日)486先生透露最新消息,表示他在30日收到民眾黨公文,內文譴責他侮辱民眾黨主席,且無法針對陳述提出合理佐證,讓486先生看完怒噴民眾黨:「我要佐證什麼?是柯文哲自己講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新潮流之外都能合作」 他嘆:其志若遂國無寧日

486先生說,早在幾個禮拜之前,他就收到民眾黨寄來的「調查授權同意書」,要求486先生去接受調查和評議裁決,且事後不得透過文字、影音方式公布裁決內容,詢問過律師專業建議後,律師則勸他不要簽:「你簽他也會調查,不簽他也會調查。」並說明一旦簽了,未來486先生就沒辦法針對此事,在網路上做出任何討論。

486先生談柯P家暴遭停權2年!民眾黨批要有佐證 他怒:柯文哲自己講的
486先生曾在節目上,公開評論柯文哲家暴以及過去被打耳光的經歷,民眾黨要求他要提出合理的佐證。(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說,他在10月30日第二次收到民眾黨的公文,內容譴責486先生沒有提出合理佐證,就妄下評論柯文哲有暴力傾向,侮辱民眾黨主席,486先生怒噴:「我要佐證什麼?柯文哲自己講的!」表示柯文哲在30多歲時曾被他爸爸打耳光,他本人也承認過,曾經打自己女兒耳光,怒質問民眾黨:「我要佐證什麼東西啊?」

486先生談柯P家暴遭停權2年!民眾黨批要有佐證 他怒:柯文哲自己講的
486先生看到民眾黨公文後,反駁說是柯文哲自己承認打過女兒,他為什麼要提出佐證?(圖/翻攝「 486系列之請問486 & 會客室」YouTube)

486先生說,民眾黨現在不敢將他開除,只敢將他停權,因為他本人打算競選「民眾黨主席」,如果他在網路上號召2、3千個網友,新任主席就非他莫屬了,因此486先生猜測,民眾黨是想藉口拖延,要是這次總統大選民眾黨落敗,立委選舉情勢也不佳,那麼民眾黨等同於泡沫化,兩年後即便他自己要選黨主席,也不會有太多人在乎了,486先生忍不住嘲諷:「難怪很多人都說我是唯一的良心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侯、柯晚間密會談什麼? 黃揚明:別對這場會談有太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