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夜驚魂!2女遭詭異男沿路尾隨怕爆 求助警局「他不放過」硬逼車
女駕駛在國道匝道上,因被一名男子跨越槽化線超車,向對方按喇叭示警,沒想到該名男子不僅故意在匝道上停下堵車,下交流道後還一路尾隨。(圖/翻攝「社會事影音新聞」)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新北市新店分局雙城派出所,昨(10/31)接獲2名女子報案,表示她們在國道匝道上,因被一名男子跨越槽化線超車,便向對方按喇叭示警,沒想到該名男子不僅故意在匝道上停下堵車,下交流道後,還一路尾隨她們,造成女駕駛及女性乘客心生恐懼,連忙到警局報案,沒想到男子見她們在警局前停下還不放過,硬是擠到她們的車前方逼車。

更多新聞: 台74慈濟醫院高架凌晨連環撞 3車追撞2駕駛送醫

萬聖夜驚魂!2女遭詭異男沿路尾隨怕爆 求助警局他不放過硬逼車
女駕駛(右車)到警局報案,沒想到男子(左車)見她們停下還不放過,硬是擠到她們的車前方逼車。(圖/翻攝「社會事影音新聞」)
從女子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白色轎車在她們要下匝道時,突從左側一路橫越槽化線,直接超車插到她們的車子前方,女子按喇叭示警後,對方的車開始閃起警示燈,並不斷踩煞車要逼停女子,最後還直接停在匝道上,女子見狀從一旁超車通過,沒想到下交流道後,她們又驚見男子的車一路尾隨,且還搖下車窗和她們對視。
萬聖夜驚魂!2女遭詭異男沿路尾隨怕爆 求助警局他不放過硬逼車
雙城派出所副所長丘國鴻透露,雙方經協調後,報案人暫不提告。(圖/警方提供)
女駕駛與友人發現男子似乎有所針對,便決定到警局尋求幫助,沒想到男子見到她們停到警局前,不僅沒有停止騷擾,還硬插到女子的車輛前方,讓女駕駛緊張到不小心碰撞到後方停著的警車,所幸警員發現不對勁,趕緊從警局內出來協助,雙城派出所副所長丘國鴻透露,雙方經協調後,報案人暫不提告,分局則將提供影像,函發國道公路警察局參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中警清晨盤查違停車輛 副駕男子棄車落跑 被噴辣椒水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