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代購保養品「摔破好幾罐」!她見一袋碎玻璃傻眼:這拿錢合理嗎?
1名網友表示,同事去韓國玩說可以幫忙代購,沒想到卻有商品被摔破,還硬要原PO付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不少人出國時,都有受周遭親友委託,幫忙購買當地商品的經歷。而在近日有網友抱怨,同事去韓國玩說可以幫忙代購,每樣商品多收30元代購費,沒想到回台後突然說有幾罐保養品被摔破,還硬生生要求原PO付錢,讓她感到相當不合理,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一面倒支持原PO,認為同事臉皮太厚,大嘆「有代購費用就應該保證產品完好」。

更多新聞: 赴日幫閨密代購竟因「15元」撕破臉!真相讓眾人氣炸:可以放生了


同事代購保養品「摔破好幾罐」!她見一袋碎玻璃傻眼:這拿錢合理嗎?
不少人出國時,都有受周遭親友委託,幫忙購買當地商品的經歷。(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1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上星期同事跟她男友去韓國自由行,要出發的前幾天突然跑來找我們,問我們有沒有要買東西?她說想代購賺點旅費,我們也很捧場的把想要買的貼給她,她說代購費30元,是每一樣喔!我雖然覺得有點貴,但已經貼給她了我們不好意思反悔」。


同事代購保養品「摔破好幾罐」!她見一袋碎玻璃傻眼:這拿錢合理嗎?
1名網友表示,同事去韓國玩說可以幫忙代購,沒想到卻有商品被摔破,還硬要原PO付錢。(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不料,同事這天回來上班時才透露「有好幾罐保養品沒包裝好都摔破了」,並將一大袋碎玻璃殘渣和明細交給她們,要求原PO與其他同事在下班前把錢給她。原PO透露「我是2450元,她很好心的直接進位成整數,但我花這麼多錢只拿到一罐完整的火山泥面膜和一袋快變成粉末的草莓乾」。


眼看商品全毀,自己還要付錢,原PO無奈說道「幫人買東西賺代購費就該給人完整的商品,什麼都推到店家沒包裝好,硬跟我們拿錢,這合理嗎?」。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傻眼,認為同事臉皮太厚,「超級瞎,弄壞東西要賠錢吧」、「蠻不要臉的」、「這臉是怎麼保養的?厚到連子彈都打不穿」;也有網友指出,「現在有很多網站都能買到韓國商品,根本不用找同事代購」。

更多新聞: 妹子去日本玩「提3要求」男友氣到放生!她討拍反遭酸:輔大陳若儀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