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籃壇負面消息頻傳 夢想家總經理盼除害群之馬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福爾摩沙夢想家1日下午在台北舉行開季記者會,夢想家董事長田壘出席並分享未來球團經營策略與方向。 (圖/取自田壘和P. LEAGUE+臉書)

近日台灣籃壇負面消息頻傳,台灣職籃P. LEAGUE+福爾摩沙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今天表示,盼藉由這次機會清除害群之馬,對大環境也許是好事。

更多新聞: MLB/世界大賽「砲聲隆隆」 遊騎兵距隊史首冠僅差一步

PLG新賽季將於11月11日揭開序幕,面對籃壇近日爆出有球員涉賭及假球案,田壘卸下球員身分後,如今成為夢想家董事長,他今天出席球隊開賽記者會受訪時表示,球員應好好對待自己工作和興趣,並潔身自愛。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指出,很多人喜歡籃球,也有不少認真經營的球團,若能藉由這次機會清除害群之馬,他認為對大環境或許是好事。

韓駿鎧表示,近期有再次向球員宣導事情的嚴重性,該規避就要規避,不要被別人影射。他說,球隊內部雖有規範,若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和聯盟未來能訂定統一規範會更好。

目前效力於夢想家、38歲老將簡浩也憂心負面消息恐衝擊台灣籃壇,他說:「有看過職棒狀況,會稍微擔心一點,希望球迷支持台灣籃壇,我們還是很認真打出好比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席格連日開轟 遊騎兵擊敗響尾蛇世界大賽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