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喜迎「榮耀」寶寶! 趕時間還帶8點檔便當直奔產房
黃少谷跟老婆Yumi跟二寶「多多」合影。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藝人黃少谷今天(1日)喜迎2寶「多多」,兒子出生2860公克,母子平安。黃少谷表示其實今天還蠻忐忑的,早上先送老大摸摸去上學,再回家接老婆Yumi進去禾馨待產,緊接著中午再到民視拍8點檔《愛的榮耀》,2點一起慶祝《愛的榮耀》收視率大開紅盤,吃了大腸包小腸之後,就被大家祝福說這是「榮耀寶寶」,但也隨即一路拍戲直到傍晚。中間吳皓昇還有賴慧如他們還開玩笑威脅說,要一直瘋狂NG讓他不能回台北陪伴Yumi生產。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首集收視開紅盤!劇中「2大看點」討論度最高 吳皓昇加碼爆料引全場狂賀

黃少谷說從民視回到台北之後,在半路Yumi就打電話來說,「你要趕快,因為Yumi有感覺了」,所以黃少谷就拿著收工後的便當,一路衝向產房,當他在外面穿手術的衣服,就聽到嬰兒的哭聲,當下他都快哭了,還說「我遲到了嗎?」,護理師才緩緩說「不是啦,那是隔壁的小朋友」,讓他哭笑不得。而進入產房之後,護理師們都開始準備,醫生也隨著陸續進到產房,等一切就緒,一切就這麼順利,我小兒子「多多」就誕生了,真的覺得還好趕到了,一起迎接榮耀寶寶。

黃少谷喜迎「榮耀」寶寶! 趕時間還帶8點檔便當直奔產房



黃少谷喜迎「榮耀」寶寶! 趕時間還帶8點檔便當直奔產房



更多新聞: 民視全新八點檔收視飆5.13 劇組吃「大腸包小腸」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