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全新八點檔收視飆5.13 劇組吃「大腸包小腸」慶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視全新八點檔大戲,昨晚(10/31)首播,氣勢如虹,最高收視飆到5.13,平均收視還來到3.60,穩坐全台冠軍,第一集就闖出好成績,今天(11/1)下午,劇組特別舉辦慶功活動,演員們齊聚一堂,董事長王明玉和總經理廖季方都特別到場,一起咬下大腸包小腸,預祝收視一路長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部渡假飯店驚傳「姑婆芋」中毒 食藥署證實:誤用鋪墊炒飯

劇組團隊:「愛的榮耀全國第一,收視長紅YA。」

全新八點檔大戲首播第一集,開出紅盤,最高一度衝到5.13,創下全國137.6萬人收看的紀錄,演員們大口咬下大腸包小腸慶祝,象徵收視一路長紅!

民視全新八點檔收視飆5.13 劇組吃「大腸包小腸」慶祝
​​​​​​​​演員賴慧如:「昨天(10/31)因為我跟女兒一樣都在棚內,回到家還沒洗澡我就先看了播出,就看了底下的留言,大家對彩霞的演技跟感覺,我覺得受到也蠻多的肯定,也覺得蠻開心的。」

劇中這對逗趣母女檔,大獲好評,為了精準詮釋,賴慧如豁出去,表演既搞笑又細膩。火紅本土劇迎來精采大結局,接棒的全新八點檔,趁勝追擊,愛的榮耀第一集播出,平均收視達到3.60,穩坐全國冠軍,遠高於友台其他時段最高收視,天道的2.37、阿叔的1.21和開創者的0.89,演員更預告,接下來精彩戲碼,將輪番上演。

演員馬俊麟:「今天(11/1)晚上會有比較熱情的戲,(牙刷都準備好了),(哇爆料今天好多爆料),不是因為我牙刷本來就帶著。」

卡司超堅強,戲劇新秀尬上熟面孔,同台飆戲,這對最強父子檔即將登場。

演員陳熙鋒vs.演員洪浩竣:「那我在戲裡面是演一個法官,那兒子是檢察官,我們是好的還是壞的,現在不能透露期待一下。」

民視全新八點檔收視飆5.13 劇組吃「大腸包小腸」慶祝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昨天(10/31)首播成功,我們順利地接棒,繼續成為全國第一名的八點檔連續劇。」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很高興昨天我也是從頭一直看到尾,趁著前面一個戲劇的收視率衝上去,然後再來就要自己打拚了。」

首播氣勢如虹,觀眾的支持,也讓演員、劇組信心大增,承諾要繼續努力,衝出好成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乳癌權威郭耀隆腦中風病逝 享年5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