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勝1敗 創季後賽客場11連勝紀錄 遊騎兵世界大賽封王奪隊史63年首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天世界大賽贏家出爐!遊騎兵在第5戰5比0完封響尾蛇,以4勝1敗,奪下隊史63年第1座總冠軍。遊騎兵比賽前段完全遭到封鎖,前6局沒全沒有安打,第7局安打一來就是3支先馳得點,最後9局上再追加4分大局,讓比賽失去懸念。最後遊騎兵在客場封王,還創下單一季後賽客場11連勝的新紀錄。

更多新聞: 日職/阪神虎險勝歐力士 日職總冠軍賽第4戰扳平

球賽主播:「發生了,德州遊騎兵贏了世界大賽。」

遊騎兵全體隊職員,開心擁抱慶祝。世界大賽第5戰,5比0完封響尾蛇,以4勝1敗,奪下隊史63年的第一座總冠軍。

4勝1敗 創季後賽客場11連勝紀錄 遊騎兵世界大賽封王奪隊史63年首冠

這場比賽,遊騎兵的打擊火力等到後段才爆發,因為前面響尾蛇的先發投手,Zac Gallen,猶如賽揚上身。

球賽主播:「追打這球,三振出局,蓋倫前5局沒有被敲安打在世界大賽。」

遊騎兵進攻前6局一支安打都沒有,但第7局條子打線甦醒,Corey Seager敲出全隊首安之後,隊友再補上適時一棒。

球賽主播:「沒壞球一好球,滾地球穿越了,德州領先,席格回來得分,卡特停在三壘,前6局沒有安打後,第7局連續3支安打。」

4勝1敗 創季後賽客場11連勝紀錄 遊騎兵世界大賽封王奪隊史63年首冠

安打串聯讓遊騎兵先馳得點,被聽牌又在主場落後,響尾蛇壓力爆棚,外野手還發生嚴重失誤,9局上直接炸鍋,遊騎兵單局灌進4分,讓比賽就此定調。

球賽主播:「打到空中中左外野古利耶爾後退,這球出去啦德州就在奪冠邊緣了。」

Marcus Semien轟出2分砲,遊騎兵氣勢來到最高點,最後就以5比0拿下第5戰封王,特別的是,遊騎兵還在今年(2023年)創下單一季後賽,客場11連勝的大聯盟新紀錄。

更多新聞: MLB/遊騎兵奪隊史世界大賽首冠 5比0完封響尾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