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深耕高雄那瑪夏 鋼鐵人球員與學童交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PLG鋼鐵人積極備戰新球季之外,同時深耕高雄在地。球團校園巡迴第3站,到了那瑪夏民權國小,4位選手現場指導小朋友練習籃球,還搞笑安排了跳舞懲罰橋段,結果沒想到現場的小朋友,秀味十足,大跳現在最流行的短影音舞蹈,氣氛嗨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日職/阪神虎險勝歐力士 日職總冠軍賽第4戰扳平

小朋友大跳時下短影音的流行舞蹈,氣氛嗨到最高點。PLG高雄鋼鐵人,校園巡迴前往那瑪夏民權國小,舉辦籃球小教室,課程專業跟娛樂併行,小朋友也展現活潑開朗的一面。

現場聲音:「1、2、3,很熱。」

公益深耕高雄那瑪夏 鋼鐵人球員與學童交流
​​​​鋼鐵人球星李睿麒:「今天可以來到那瑪夏民權國小,其實滿開心的,可以跟偏鄉小朋友作活動,讓他們運動體驗一下,真正的籃球訓練是怎麼樣子,我覺得很開心。」

鋼鐵人球星李睿麒、張伯維、盧哲毅跟丹尼爾,都認為公益活動別具意義,現場的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甚至有人喊話,希望他們隔天馬上再來一次。

現場聲音:「明年再來一次12月再來一次啊,明年再來12月明天來看我跳舞。」

公益深耕高雄那瑪夏 鋼鐵人球員與學童交流
​​​​鋼鐵人備戰新球季,除了場外深耕在地,場內也是積極調整,其中回鍋的洋將Anthony Bennett,彷彿回春,直接隔扣對手。

鋼鐵人去年(2022年)只差一步,無緣進軍季後賽,新球季許多熟面孔洋將歸隊,本土方面也透過交易補強,例行賽的首場比賽,將會在11月12日,前往和平籃球館,客場挑戰衛冕軍勇士。

更多新聞: MLB/遊騎兵奪隊史世界大賽首冠 5比0完封響尾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