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海邊牽手「激辣網紅」爆緋聞!曝「真實關係」揭擇偶條件
董至成(右)與甜心Q匠(左)爆出緋聞,他親解2人關係。(圖/翻攝自甜心Q匠、董至成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57歲藝人董至成2020年與圈外妻子羅若云離婚,結束雙方21年的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董至成7月初被拍到,與一名正妹網紅「甜心Q匠」在新北市萬里沙灘上互動親密,2人還一塊牽手踏浪,感情看起來相當不錯,爆出緋聞,不過當時董至成回應,2人只是朋友。最近董至成上節目又被問到新戀情,他也正面回應與甜心Q匠的真實關係。

更多新聞: 最正MC驚喜變身「金髮辣妹」!及腰長髮「整尊爆改」網驚:是仙女

董至成海邊牽手「激辣網紅」爆緋聞!曝「真實關係」揭擇偶條件
董至成表示,當時是為了互相幫忙拍照,才會與甜心Q匠到海邊外拍。(圖/翻攝自甜心Q匠臉書)

董至成離婚3年,今年被爆出有新對象,對方還是有著火辣身材的網紅甜心Q匠,引發外界熱議。對於緋聞,董至成日前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首度公開2人關係,他表示現在是自媒體時代,他為了提升臉書流量,所以常常需要更新動態,而Q匠也是網紅,2個人都有拍照需求,所以才會相約一塊到海邊外拍,算是互相幫忙,沒想到剛好就被週刊給拍下2人牽手的畫面。

董至成海邊牽手「激辣網紅」爆緋聞!曝「真實關係」揭擇偶條件
董至成(左)解釋,與甜心Q匠(右)認識很久,女方算是他的紅粉知己。(圖/翻攝自甜心Q匠、董至成臉書)


董至成海邊牽手「激辣網紅」爆緋聞!曝「真實關係」揭擇偶條件
董至成還說,有請甜心Q匠幫忙介紹女友,不過至今都沒有下文。(圖/翻攝自甜心Q匠臉書)


董至成表示,甜心Q匠算是他的「紅粉知己」,不過並不是女友,「我認識她很久了,我一直希望她能幫我介紹個女朋友,但是不要那麼年輕的。我老實講,我兒子都已經19歲了,我找個22歲、24歲的,這算什麼呢?我也56(歲)了!所以我希望我的女朋友大概是35到40(歲)中間」。董至成一番話正式解釋與甜心Q匠的關係,他也吐槽說,Q匠至今都還沒介紹任何人給他。

更多新聞: 阿喜「火紅小背心」辣遊澳洲!伸手召喚海浪...下一秒悲劇了:我還在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