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離婚3年現身沙灘緊牽「炸裂比基尼嫩妹」!女主角IG小帳曝光了
董至成被捕捉到與1名辣妹網紅沙灘約會,1張來自「董至成視角」的網紅破尺度比基尼照也被挖出。(圖/翻攝自董至成IG@alextung1222(左)、甜心Q匠IG@minipu1026(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男星董至成於1999年與前妻羅若云結為夫妻,2人婚後育有1子,不過夫妻在2020年決議簽字離婚,結束婚姻關係之後董至成一度意志消沉,時常找朋友聚會訴苦、體態控制也疑似因此失控、一度飆破90公斤,而今董至成離婚已超過3年,似乎已經走出情傷的他,被捕捉到在新北萬里沙灘上與一名正妹網紅親密互動的身影,這位董至成身邊全新曝光的「女主角」身分也被挖出。

更多新聞: 李多慧嬌喊第一次!「解鎖害羞視角」細腰大強震掀11萬粉驚呼:就在等這個


董至成離婚3年遭爆沙灘緊牽「炸裂比基尼嫩妹」!女主角IG小帳被挖出了
董至成被週刊直擊牽著辣妹網紅出遊。(圖/翻攝自董至成IG@alextung1222)

57歲男星董至成於2020年結束長達21年的婚姻,恢復單身3年的董至成,近日遭到《鏡週刊》直擊在新北萬里沙灘上與30歲正妹網紅「甜心Q匠」出遊的身影,只見董至成戴著墨鏡、僅穿一條牛仔短褲走在沙灘,右手則緊牽穿著白色比基尼、淺藍牛仔熱褲的甜心Q匠,2人看起來十分甜蜜,甜心Q匠的臉上更是掛著藏不住的幸福笑容,整個畫面充滿爆棚的粉色泡泡。

董至成離婚3年遭爆沙灘緊牽「炸裂比基尼嫩妹」!女主角IG小帳被挖出了
甜心Q匠被挖出就是與董至成出遊的當事女主角。(圖/翻攝自甜心Q匠IG@minipu1026)

甜心Q匠與董至成在沙灘上不只緊牽雙手踏浪,董至成更貼心位女方在地面鋪上沙灘墊,除此之外還自告奮勇為甜心Q匠拍網美照,此張出自於董至成之手的照片也被甜心Q匠曬到個人IG帳號,只見甜心Q匠嘟起櫻桃小嘴,站在一片藍天碧海前微微前傾身軀,露出絕佳身材、張開雙臂擺出俏皮模樣。

董至成離婚3年遭爆沙灘緊牽「炸裂比基尼嫩妹」!女主角IG小帳被挖出了
董至成協助甜心Q匠拍下的泳裝照(右)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甜心Q匠IG@minipu1026)

2人外出記錄下的「董至成視角」畫面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然而對此,董至成回應他與甜心Q匠只是朋友,會相約出遊是因為女方向他提起想到海邊拍照才找他幫忙,至於自己的第二春是否已經到來,董至成則坦白:「目前還未遇到能一起走到老的對象」。


更多新聞: Angelababy金髮造型絕美!她曬出「0濾鏡自拍」網秒幻滅:太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