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力拼國會過半「4選區」是關鍵?她曝1事再譏藍營:很多「顏寬恒」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如圖)老家被爆「侵占國有地」。(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立委選戰倒數計時,綠營「國會過半」願景堪憂?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近日於臉書表示「民進黨的立委選舉沒有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問題!只要『這四大激戰區』贏了,國會就會過半」。為此,李正皓進一步說明「中和吳崢、南投蔡銘軒、高雄黃捷、汐止賴品妤只要都贏,綠營國會就會過半」。針對相關議題,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再曝1件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郭柯同台座位換8次! 郭辦還原「大風吹」過程酸:也不是第一次移了


綠營力拼國會過半「4選區」是關鍵?她曝1事再譏藍營:很多「顏寬恒」
針對相關議題,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再曝1事。(圖/民視新聞)

立委選戰競爭激烈,綠營力拼國會過半,李正皓認為「中和吳崢、南投蔡銘軒、高雄黃捷、汐止賴品妤只要都贏,綠營國會就會過半」。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育卉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賴品妤如今確實陷入激戰!有很多在地鄉親都覺得,她明明為地方做了很多事,卻莫名被冠上『雲豹小公主』的帽子,因此都很替她抱不平!所以當賴品妤的對手廖先翔(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家裡被爆出侵占國有地,鄉親們都認為她必須站出來發聲」!

綠營力拼國會過半「4選區」是關鍵?她曝1事再譏藍營:很多「顏寬恒」
林育卉拿出資料,並譏諷國民黨「有很多『顏寬恒』」。(圖/民視新聞)

此外,林育卉還拿出資料,指出「國民黨為何有這麼多『顏寬恒』(國民黨副秘書長)們?雲林張家(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被控佔地違建、台中顏家(顏清標,前立委)也被指佔地違建,如今廖先翔家裡也有相同指控!大家想了解的是,這種事一直發生在藍營,為什麼?是不是因為這些人都有特殊的工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4日成立!民進黨「英游蘇龍」齊聚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