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衝浪遇大白鯊「當場被活吞」長眠海底!恐怖巨大身影曝光
澳洲1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鯊魚攻擊,最後慘被鯊魚吞下肚。(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大海雖然美麗、迷人,但也藏著許多危險。近日澳洲1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鯊魚攻擊,最後慘被鯊魚吞下肚,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也趕緊前往現場進行搜索,但仍無法找到該名男子遺體,不過卻拍攝到「肇事鯊魚」出現在附近,身長至少4公尺。

更多新聞: 大白狗超頑皮!用肉身「擋廁所門」 聽爸爸求饒聲秒賊笑:嘿嘿成功了


男子衝浪遇大白鯊「當場被活吞」長眠海底!恐怖巨大身影曝光
澳洲1名55歲男子,疑似在衝浪期間遭到鯊魚攻擊。(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澳洲1名55歲男子這天前往南端城鎮「斯特里基灣區(Streaky Bay)」衝浪,沒想到過程中卻突然竄出1隻鯊魚,接著這隻鯊魚便開始衝撞攻擊,該名男子整個人硬生生被拖到海裡,之後更被狠咬,直接被吞入鯊魚腹中。

男子衝浪遇大白鯊「當場被活吞」長眠海底!恐怖巨大身影曝光
目擊者指出,這隻突然出現的鯊魚身長至少有4公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目擊者指出,這隻突然出現的鯊魚身長至少有4公尺,猜測應該是隻大白鯊,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也趕緊前往現場,並派出船隻以及直升機進行海空大搜索,過程中警方還在事發地點附近,似乎真的拍攝到一隻體型巨大的鯊魚,推測這很有可能就是這隻「肇事鯊魚」。



男子衝浪遇大白鯊「當場被活吞」長眠海底!恐怖巨大身影曝光
警方在事發地點附近,似乎真的拍攝到一隻體型巨大的鯊魚,推測這很有可能就是這隻「肇事鯊魚」。(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不過,即便如此,警方依舊無法找到該名男子遺體,只在海面上發現男子的衝浪板,衝浪板上甚至還有個巨大咬痕,看得出當時鯊魚咬和力度真的相當大,警方發言人也證實確實沒有找到,但未來仍會試圖追蹤這隻「肇事鯊魚」的下落。




更多新聞: 每天送餅乾給狗狗!物流司機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逼哭百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