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狗超頑皮!用肉身「擋廁所門」 聽爸爸求饒聲秒賊笑:嘿嘿成功了
日本有飼主養了一隻大白熊犬「Fam」,沒想到調皮的他卻用肉身擋住廁所門不讓爸爸出來,還露出賊頭賊腦的笑容,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 TikTok @skyfamily0514)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為了療癒身心,許多人都會在家中飼養寵物,而毛小孩們有時摸不著頭緒的無厘頭行為,總會讓飼主們哭笑不得。日本有位飼主養了一隻大白熊犬「Fam」,雖然整隻白白的看起來相當可愛,但個性卻相當頑皮,這天看到爸爸進到廁所後,馬上躺在門前,讓爸爸如廁完後無法出來,還露出賊頭賊腦的笑容,有趣的一幕讓網友們全笑翻。

更多新聞: 每天送餅乾給狗狗!物流司機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逼哭百萬網友


大白狗超頑皮!用肉身「擋廁所門」 聽爸爸求饒聲秒賊笑:嘿嘿成功了
調皮的Fam這天用肉身擋住廁所門不讓爸爸出來,還露出賊頭賊腦的笑容。(圖/翻攝自 TikTok @skyfamily0514)


日本1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大白熊犬「Fam」,為了與大家分享自家寵物的生活趣事,因此開了TikTok帳號「@skyfamily0514」;而在這天,爸爸走進廁所時,調皮的Fam直接走到門口躺下,用肉身實行物理性攻擊,直接堵住門口,讓爸爸在如廁完後開不了門。

大白狗超頑皮!用肉身「擋廁所門」 聽爸爸求饒聲秒賊笑:嘿嘿成功了
Fam卻一臉無辜地看著老爸,像是說著「怎麼了,你自己出不來關我什麼事」。(圖/翻攝自 TikTok @skyfamily0514)


接著爸爸開了一點小縫,發現是Fam在搞鬼後,便不斷呼救,高喊「不行」、「你到底在幹嘛,哈哈」,之後便逗趣的拜託Fam「借過一下」,沒想到這時Fam卻一臉無辜地看著老爸,像是說著「怎麼了,你自己出不來關我什麼事」,下秒則對著鏡頭露出賊笑表情,像在說著「嘿嘿成功了」,看起來相當滿意自己的整人計畫,直到爸爸蹲下把牠挪開後,Fam才滿意地離開。


更多新聞: 就愛邊睡覺邊哀嚎!阿柴「飆高音萌樣」登日節目 網笑翻:被追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