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送餅乾給狗狗!物流司機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逼哭百萬網友
美國一名物流司機經常會帶零食請客戶的狗狗吃,沒想到這天卻得知長年接觸的狗狗過世,讓他相當難過,左圖為該名司機愛犬Charlie,並非離世的狗狗。(圖/翻攝自TikTok @Wbane3)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不少狗狗在看到家門口出現郵差或是快遞員時,都會搖尾巴上前交朋友。而在美國,有位物流司機,多年來與某客戶家的狗狗「羅西」(Rosie)建立起好感情,只要抵達該住處總會上前摸摸羅西,還會送小零食給牠;不料,這天再去時發現羅西已不再出來迎接,只有飼主留下的一箱禮物和卡片,一打開讓他當場淚流不止。

更多新聞: 她家後院出現詭異4腳獸!激似吸血怪「卓柏卡布拉」 猙獰表情全被拍


送餅乾給狗狗10年!快遞員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他打開當場淚崩
凱佛十分喜愛毛小孩,只要在職勤過程中,發現客人家有養狗,都會上前互動。(圖/翻攝自TikTok @Wbane3)


美國賓州匹茲堡1名男子凱佛 (John Keffer),十分喜愛毛小孩,身為物流司機的他,只要在值勤過程中,發現客人家有養狗,都會上前互動、摸摸牠們,為此他還特地隨身攜帶「牛奶骨頭」餅乾給一路上遇到的狗狗們吃。

送餅乾給狗狗10年!快遞員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他打開當場淚崩
凱佛過去曾將愛犬Charlie打扮成物流司機。(圖/翻攝自TikTok @Wbane3)


而在眾多狗狗當中,有隻名叫「羅西」(Rosie)的狗狗最吸引凱佛,每次只要凱佛一到門口,羅西看到貨車後就會馬上搖尾巴衝上前迎接,凱佛也會摸摸牠並送上餅乾,且這一送就長達10年之久,凱佛也與羅西有了深厚的友誼。

送餅乾給狗狗10年!快遞員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他打開當場淚崩
凱佛這天到了羅西飼主的家送貨時,沒看到羅西上前,只看到了一箱牛奶骨頭,上頭還附著署名「羅西」的紙條。(圖/翻攝自TikTok @Wbane3)

不過今年(2023)8月,凱佛到了羅西飼主的家送貨時,停好車卻沒看到羅西上前,讓他相當困惑,接著便在玄關處發現了一箱平常請羅西吃的牛奶骨頭,上頭還附著署名「羅西」的紙條,只見上面寫著滿滿羅西飼主寫給凱佛的話,表示很感謝這些年來凱佛這麼照顧羅西,送了許多零食,羅西也知道看到你來就會有零食吃。

送餅乾給狗狗10年!快遞員突收一箱「最後的禮物」 他打開當場淚崩
飼主透露羅西已經罹癌逝世的消息,讓凱佛相當難過。(圖/翻攝自TikTok @Wbane3)

飼主接著說道「遺憾的是,10歲的羅西已經因為罹患癌症而離世」,因此特別準備了一箱奶骨頭送給凱佛,希望未來他能帶著這些餅乾,繼續把快樂送給其他狗狗。凱佛見狀後,感到相當震驚也相當難過,離開時更是忍不住落淚,表示「當失去多年來每天都會看到的寵物, 它的打擊就像自己養的狗狗過世一樣艱難!羅西安息吧!我會想念妳!」。

事後凱佛也將這段故事和飼主的紙條上傳至TikTok,觀看次數至今已突破100萬,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的天阿,看到哭了」、「我竟然在為了一隻我沒遇過的狗狗難過」、「因為有你,相信羅西這輩子都很快樂」。



更多新聞: 就愛邊睡覺邊哀嚎!阿柴「飆高音萌樣」登日節目 網笑翻:被追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