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收「蒜頭門市」取貨簡訊!釣出在地人曝冷知識:伍佰就是蒜頭人
妹子收「蒜頭門市」取貨簡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台灣有不少便利商店,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的門市名稱,有些店名相當特別,日前有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別人填錯電話號碼的收貨簡訊,仔細一看竟是在「蒜頭門市」。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門市名好可愛,也釣出當地人回應。

更多新聞: 果粉荷包哭哭!官方突宣布Apple Music「低價方案」正式停用

妹子收「蒜頭門市」取貨簡訊!釣出在地人曝冷知識:伍佰就是蒜頭人
原PO表示自己收到來自「7-11蒜頭門市」的取貨簡訊。(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7-11蒜頭門市」為標題發文,並且附上一張簡訊截圖,表示有一位嘉義人因為填錯聯絡電話,讓她收到取貨簡訊,她也貼出截圖,並提到該貨品是送到「7-11蒜頭門市」;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好笑!怎麼門市叫蒜頭啦」、「還有美人魚門市喔」、「還有無尾熊門市」、「這店名也太可愛」、「真的有地方叫蒜頭嗎」。原PO也回應,「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哈哈哈」。

還有當地人留言透露冷知識,「那個地名就叫蒜頭,伍佰的故鄉」、「跟大家說個冷知識,歌手伍佰就是蒜頭人喔」、「蒜頭的地名由來據說是以前住這邊的人比較有錢,所以『算頭』,後來才變成蒜頭,那邊真的有蒜頭國小跟蒜頭農會這些,但不產蒜頭」、「居然在Dcard看到自己的國小,每次說讀蒜頭國小都沒人信」。

更多新聞: 南部水情穩定!曾文水庫連續52天滿水位 創啟用半世紀以來最長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