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藏族公主!在西藏穿傳統服飾拍大片 超CP值體驗驚人價格曝光
台灣Coser Alma日前和家人一同到西藏拉薩旅遊,到了充滿異域風情的拉薩,喜愛Cosplay的Alma特地安排了換穿傳統服飾的體驗。(圖/翻攝「Alma終於有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疫情解封,旅遊觀光逐漸復甦,民眾都迫不及待出國旅遊,日前台灣Coser Alma和家人一同到西藏拉薩旅遊,而通常到異國旅行,人們通常都會換上該國傳統服飾,體驗一回當地民族的感覺,向來喜愛Cosplay的Alma自然也體驗了,而且還男裝、女裝都體驗了一次,只見短髮的Alma在化妝師的巧手下,裝上假長辮、穿上藏族傳統服飾,加上漂亮又精緻的妝感,讓他一秒成了藏族公主,他也在回台灣之後迫不及待和好友分享換裝心得,還要大家猜猜體驗的驚人價格。

更多新聞: 墨西哥傳統祭典打破性別窠臼 愈來愈多女性成為「飛天舞者」


一秒變藏族公主!在西藏穿傳統服飾拍大片 超CP值體驗驚人價格曝光
Alma在拉薩八廓街體驗的是女裝,隔日到宏偉壯麗的布達拉宮時體驗了男裝,兩種風格都讓人難以移開視線。(圖/翻攝「Alma終於有頻道」YouTube)

台灣Coser Alma日前和家人一同到西藏拉薩旅遊,到了充滿異域風情的拉薩,喜愛Cosplay的Alma特地安排了換穿傳統服飾的體驗,與親友們一起換上了藏族服裝,特別的是Alma在拉薩八廓街體驗的是女裝,隔日到宏偉壯麗的布達拉宮時體驗了男裝,只見Alma在化妝師妝點下,化了精緻妝容、裝上假長辮、換上傳統服飾,在各種配飾的加乘下,一秒就成了藏族公主,拍出來的照片更是張張都像是精美寫真。

一秒變藏族公主!在西藏穿傳統服飾拍大片 超CP值體驗驚人價格曝光
回台灣之後Alma和好友分享價格,種種服務配上超便宜的價格,讓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Alma終於有頻道」YouTube)

在布達拉宮的照片也是英俊挺拔,帥氣又迷人的笑容,加上背後氣勢雄偉的布達拉宮,Alma就像是從皇宮走出來的藏族小王子,讓人難以移開視線。Alma也在回台後和好友分享,此次他的藏服體驗,包含簡單的化妝師妝髮、換穿傳統服飾、攝影師跟拍,還能拿到45張正片、選擇精修10張照片,要大家猜猜單次價格,Alma也強調攝影師還會動作教學,好友們都表示在台灣都要破萬元新台幣的價格,Alma則說在西藏這樣的體驗只要399人民幣(約1763元新台幣),連2000元新台幣都不用的超CP值價格讓大家都驚呆了。


更多新聞: 「韓職最頂外掛」安芝儇超甜韓服應援!仙氣狂飄40萬粉戀愛:女神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