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元吃到飽!早餐店不只有包子還有滷肉飯 他狂嗑5碗大讚:超級好吃
日前YouTuber雙人徐,分享兩間朋友推薦位於新北三重區的傳統早餐店,其中一間早餐吃到飽的滷肉飯,好吃到讓他連嗑5碗。(圖/翻攝「 雙人徐」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要整天有活力,早餐必須吃得好,日前YouTuber雙人徐,探訪兩間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傳統中式早餐店,其中一間傳統早餐吃到飽,不僅有口感超Q彈的手工包子,還有讓他忍不住連嗑5碗的美味滷肉飯,品項種類多又好吃,雙人徐直誇「性價比超高」。

更多新聞: 【花蓮美食】食山海-用餐桌上的料理 帶你認識花蓮的四季變化


爽!他到傳統早餐店狂嗑5碗滷肉飯 手工包子呷到爽「100元」有找
雙人徐說,其中一間早餐店吃到飽品項眾多,不僅有清粥小菜,還有滷肉飯、手工包子等任選。(圖/翻攝「 雙人徐」YouTube)

雙人徐這次介紹位於三重的傳統早餐店,是由朋友推薦的,他先到一間中式早餐吃到飽餐廳,店面環境非常整潔,不僅有飯店早餐Buffet必備的清粥小菜,還有肥肉滿滿的滷肉飯、品項多種的Q彈包子,飲料也有4種供消費者選擇。

爽!他到傳統早餐店狂嗑5碗滷肉飯 手工包子呷到爽「100元」有找
雙人徐表示,其中一間早餐吃到飽提供的滷肉飯,完全不輸專賣滷肉飯的店家,加上肉鬆更好吃。(圖/翻攝「 雙人徐」YouTube)

他先品嚐清粥小菜,富有飽滿顆粒感的清粥,配上入味又開胃的多種小菜,可以任意自由搭配,讓他超級喜歡,接著品嚐滷肉飯,雙人徐表示,滷肉飯美味程度完全不輸外面一碗45元的店家,滿滿一鍋入口即化的滷肉,肥而不膩,微微帶點黏唇感,不禁狂嗑5碗,包子選項非常多種,麵皮Q彈,內餡可圈可點,飲品表現一般,整體而言還不錯,他表示,滿滿的澱粉很難吃不飽,若是有蛋的品項就更棒了。

爽!他到傳統早餐店狂嗑5碗滷肉飯 手工包子呷到爽「100元」有找
雙人徐表示,炸彈飯糰很有視覺效果,建議買一份品嚐看看。(圖/翻攝「 雙人徐」YouTube)

接著來到一家在地方上享有名氣的豆漿店,食物有蛋餅、飯糰、燒餅種類可選擇,其中讓他最推薦的,就是人氣最高的炸彈飯糰,對半切開看到裡面的糖心蛋與豐富配料,非常具視覺效果,且配料口感豐富有層次,他大推一定要點一份來吃。


更多新聞: 美食獵人阿達尋北市最頂炸雞 嚐「1刺激醬料」驚喊:孜然味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