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父女檔奪亞軍 陳俊杉暖心擁抱女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賽車教父陳俊杉,近幾年積極在台灣舉辦比賽推廣賽車運動,同時自己也持續參賽,而且還跟女兒陳映瑜攜手合作。今年(2023年)父女在馬來西亞首次搭檔,就奪下亞軍,雖然陳映瑜因為丟掉領先,難過到當場流下眼淚,但陳俊杉回憶起這段經歷,仍表示對女兒的表現感到驕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谷翔平正式成自由球員 合約價碼上看新台幣161億

這位剛下車就抱著陳俊杉,臉上充滿淚水的是陳映瑜,父女檔在9月份前往馬來西亞首度出賽,就勇奪兩回合GT3AM組亞軍,但陳映瑜對她沒有守住領先拿下冠軍十分自責,陳俊杉回憶起這段參賽經歷,神情中還是顯露出他對女兒優異表現的驕傲。

賽車教父陳俊杉:「這一場跟我一起開我們兩個都拚,就是爸爸想要表現給女兒看,女兒也想要表現給爸爸看,我起跑以後我是在領先的情況下把車子交給她,她拚到倒數第二圈還是最後一圈的時候,她把她領先的位置掉下來掉到第二,所以她很難過。」

賽車父女檔奪亞軍 陳俊杉暖心擁抱女兒
陳映瑜這次因為生病,並不是在最佳狀態出賽,陳俊杉也十分心疼陳映瑜奮不顧身的比賽,除了和爸爸同場搭檔,她的媽媽也在現場幫她加油,一家人一起投入在賽車這項運動中,也給陳映瑜一家人,甚至整個車隊團結一心,共同朝一個目標邁進的感覺。
賽車父女檔奪亞軍 陳俊杉暖心擁抱女兒
​​​​​​​​賽車教父陳俊杉:「我們的車隊團結一心的精神,向來比任何車隊還強,車隊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的車手每個人都像家人一樣,平常時的互動什麼都很好,Betty那天(拿下亞軍)的感覺就會覺得說,好像是對不起家人。」

陳俊杉父女有了第一次搭檔,相信未來會繼續看到這對熱血父女在各大賽事中拚戰,聯手拿下冠軍只是時間的問題。

更多新聞: NBA/預約年度最佳新秀?馬刺「怪物新人」繳38分代表作3天2度擊退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