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全面包圍加薩稱「目前不考慮停火」 納坦雅胡勞軍表揚部隊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以色列軍方連日擴大在加薩走廊的地面攻勢,昨天(11月2日)更宣稱已經包圍加薩市,也就是「哈瑪斯」的根據地。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表示,現階段不會考慮停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FTX無預警破產 創辦人遭判7項詐欺、洗錢罪「恐入獄數十年」

從第一人稱視角,看以色列部隊挺進加薩,將「哈瑪斯」的基礎設施,一一轟炸摧毀。以軍的地面戰,從北、中、南3線包夾,範圍由外往內收窄推進,要讓敵人無處可逃。

「哈瑪斯」也不甘示弱,從地道傾巢而出,把炸藥放上以色列坦克,最後成功引爆,兩軍砲火連天。

CNN記者:「我能聽到拜特哈農一帶機關槍激烈交火,我剛剛又聽到巨響,有交火的聲音戰機的聲音,代表可能又有另一波閃光彈搭配空襲。」

以軍全面包圍加薩稱「目前不考慮停火」 納坦雅胡勞軍表揚部隊

直搗「哈瑪斯」大本營,以軍宣布成功包圍加薩市。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哈里加:「以軍已完成包圍加薩市,也就是哈瑪斯恐怖組織的核心,目前完全不考慮停火,以軍正處於戰爭狀態。」

地面行動展開6天,折損19人,就完成階段性任務。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現身勞軍,大讚部隊表現。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取得了出色的成功,我們已經深入到加薩市的郊區,我們正在取得進展。」

反之,「哈瑪斯」戰士一天就陣亡130人,氣得跟以色列嗆聲。

以軍全面包圍加薩稱「目前不考慮停火」 納坦雅胡勞軍表揚部隊

哈瑪斯發言人烏貝達:「我們會在加薩的天空、地上、水中戰鬥,我們會使加薩成為以色列的歷史詛咒。」

「哈瑪斯」更放話,被困在加薩的以色列人質,正面臨和巴勒斯坦人同樣的死亡與毀滅,要以色列停止屠殺。

更多新聞: 辱華了?上海人萬聖節cos時事梗「遭警方盤問」 他譏:當今政權不喜歡